( • ̀ω•́ ) 小說創作:幸福 珍重✧特意安排的相親

 



前方,一位男子端坐在窗台旁的餐桌上,西裝筆挺的樣子格外帥氣,但臉上似乎有著一抹深層的憂鬱,深深的凝望著天空。
沈若盈走向前,對這位男子淺淺一笑(你好,我是帝寶財團沈總裁的獨生女,我叫沈若盈。)
男子點點頭,禮貌性的也回了一個微笑(恩,我是鄭梓軒。)
兩個人對望了一會兒,鄭梓軒感覺的到眼前這個女生,不太陌生,感覺像在哪裡有見過似的,粉色的洋裝搭配勻稱的身材,看起來格外端莊,笑容也很甜蜜,對鄭梓軒而言,沈若盈算是很美麗的女生。
(那,我們要開始點菜了嗎?)鄭梓軒拿著菜單對若盈笑了笑。
(你有喜歡做什麼活動嗎?還是興趣?)沈若盈開始找話題聊,
鄭梓軒啜飲了一口水(我,喜歡跑步,平常就看看書,大約這樣子。)
沈若盈又問:(喔!那你有交女朋友了嗎?)
(我目前還沒有交。)
沈若盈又繼續問(你喜歡怎樣的女生呢?)
鄭梓軒覺得沈若盈的問題真得有點多,他感覺的到眼前這女生對自己很有興趣,但他實在不怎麼想一直回答這些問題,
(我喜歡漂亮善良的)鄭梓軒勉強的擠了一個微笑。
(那......)
正當沈若盈要繼續問的時候。
(恩,我們可以先吃飯了嗎?)鄭梓軒終於有點不耐煩了,
(好,那我們吃飯吧!)沈若盈為微笑著。

接下來好幾分鐘,兩個人沉默不語,自己吃著自己的飯,
鄭梓軒感到無聊,想著閑著也是閑著,看看眼前的這女孩沈若盈實在很美麗沒錯,但就是不怎麼讓他心動,
他隨口問問(妳叫做沈若盈吧!那你有中意的對象嗎?或男朋友?)
一聽到梓軒終於對自己感興趣了!沈若盈心中小鹿亂撞,欣喜不已,但又假裝優雅高貴沉穩的回答(恩,我沒有男朋友。)
梓軒聽了聽,覺得還是很無聊(恩,那我們繼續吃飯吧!)

吃完飯後鄭梓軒打算開車送沈若盈回家,從車內看向外面,路上的街燈格外浪漫,可能是耶誕快到了,
五彩繽紛的掛飾充斥在街上,沈若盈的臉很紅,如果就以前相親的經驗,
若盈絕對不會讓男生送她回家的,因為她的身份高貴,
加上之前的相親對象雖然一見面就都表明了喜歡她,但是若盈就是不喜歡他們,
若盈清楚的知道,她的心一直都是向著梓軒的,雖然梓軒不怎麼對他有興趣,
但若盈想著:我一定會梓軒喜歡上我的,我會努力的、變的更美、變的更棒,讓他徹徹底底的愛上我。
沒有人知道她的想法究竟會帶給她幸福還是不幸。

 

 

小說粉絲團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說話聊天喔=DD
 

 

 

 

 

 

 

 

 

 

 

 

 

++以上為绯夜櫻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非廣告文喔!

++商品資料介紹摘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供參考了解!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逹到.且僅供參考!~~~~~~=))選擇權還是在自己喔~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