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 幸福 珍重✧第三章  無聲的戰爭

回到家的梓軒感覺到身心格外疲憊,他不能跟往常一樣和那些麻吉愉快的大笑、聊天,
輕鬆的吃點路邊小菜就這樣輕鬆愜意的填飽一餐,不行!
今天的他必須得穿的西裝筆挺的,打辦的彬彬有禮像個魁儡和帝寶財團的千金吃飯,好不容易回到家了!感覺到全身都放鬆了!
他癱軟在沙發上放空。
(唷!這麼好!去相親喔!)

一個低沉而有磁性的聲音傳出,現在在說話的,是鄭梓軒的哥哥,鄭文修,他從門旁邊有意無意的走向梓軒,臉上流露出一股笑容。
(哪裡好,無聊死了,像辦家家酒一樣。)

鄭梓軒覺得相親無聊的要命,加上對方又怎麼是他的菜,所以他十分無奈。
(聽說對方是帝寶財團總裁的獨身千金,長的美麗、又高貴優雅,我好認識好幾個公子也有邀請她共進晚餐,
但都沒像跟你吃的這麼久耶,你真是幸運。)

其實老在之前,鄭文修就已經注意到沈若盈了,關於她的家世背景,
幾乎都略之ㄧ二,但對於鄭梓軒來說沈若盈的一切根本對他毫無吸引力,他寧願在家鬼混,

加上哥哥又在碎碎念,真是煩上加煩。
(那你去跟她吃好了,偏偏爸爸要派我去,無聊死了!)

梓軒說話的聲音有點大聲了!似乎想把不滿給發洩出來,白白浪費了這一天。
(我才在想憑什麼爸爸要派你去啊!論家世背景、地位、才華,我都比你優秀多了!)
鄭文修的嫉妒之意難掩,他不了解弟弟為什麼可以和他的夢中情人去約會,還這般不滿,他甚至覺得他太不知惜福了!真是愚蠢的弟弟!不過這樣也好!讓他有機可趁,
他還沒等弟弟有機會回嘴,
(把她讓給我!)
看到表情認真起來的哥哥,鄭梓軒嚇了一跳,整個人瞬間從沙發上坐起,不過他也覺得哥哥生氣的樣子挺有趣的,冷冷一笑,(就一個女人而已,哥哥那麼喜歡,那就送你啊,反正我也沒興趣,要送我我還嫌麻煩呢!)

聽到鄭弟弟這般回覆,
跟鄭文修心理所希望的一樣,心中像放下了一個大石頭,原本嚴肅生氣的臉立刻轉回像剛開始走向房間內的那樣和顏悅色,

(好弟弟!早說嘛!我就知道你不喜歡她,那這件事情我會再幫你跟爸爸說。)
鄭梓軒把頭轉向另一頭,起身想上樓走回房間了!

(恩,隨便哥怎麼處理!我累了我要上樓去睡了!晚安!)
鄭文修笑一笑目送弟弟上樓,然後鬆了一口氣,也走回他的房間裡。

 

小說粉絲團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說話聊天喔=DD
 

 

 

 

 

 

 

 

 

 

 

 

 

++以上為绯夜櫻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非廣告文喔!

++商品資料介紹摘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供參考了解!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逹到.且僅供參考!~~~~~~=))選擇權還是在自己喔~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