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 幸福 珍重✧第六章 美夢成真

 


原本看著窗外的若盈才回過神來,她有沒有聽錯,夫妻?剛剛梓軒說的意思是?難道......


(先生、小姐,你們點的咖啡已經來了!)
服務生把咖啡擺到兩人面前,說完就離開了。

 


為了確認一下自己的耳朵有沒有聽錯,若盈決定再問清楚梓軒那話的意思。
(夫妻?剛剛梓軒你有提到嗎?那......)

若盈問著問著臉紅了起來,但梓軒直接回答了,


(若盈,我們結婚吧!)

梓軒眼神專注而認真的注視的若盈,那股令人快窒息的感覺,心跳的血液都即將沸騰,
若盈的頭和臉都有點暈暈的,似做夢一樣,她的美夢成真了。
若盈的臉羞紅著啜飲著咖啡,不發一語,

 

(不說話就是默認了!哈哈!妳害羞的樣子挺可愛的!)

梓軒覺得若盈的樣子挺逗趣的,
(少羞我了!)

若盈有點害羞的瞪著梓軒,接下來兩個人似乎很有默契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來

也許前幾秒還是陌生人吧!現在

咖啡廳裡蔓延開了情侶般幸福的氛圍

兩顆心在此刻慢慢的靠在一起

 


咖啡也喝得差不多了,這一對小情侶還是不浪費一分一秒在邊前往去信義區的街道上邊聊著

這也難怪情侶一刻值千金啊!

 

過了幾小時逛百貨公司也逛得差不多了


(妳是一個挺好的女孩的,雖然跟妳認識沒幾天,但我爸媽都誇妳很有才華又溫柔,看妳說話也都輕聲細語的,
能娶到妳真是好福氣!)

梓軒一邊溫柔的牽著若盈的手,一邊體貼的幫若盈提著她買的衣服,


(其實我早就偷偷看你很久了,我一直偷看你跑步,嘿!)
(喔!真的喔!這麼愛我喔!)
(恩!)
兩個人回程依然有說有笑甜蜜的很,彼此也默默訂下了結婚的打算。

 



送完若盈回家,梓軒開心的踏步上階,像小孩子似的蹦蹦跳跳,
一開門,正心想著要跟爸媽說(我回來)的時候,


(弟弟!今天去哪裡了!這麼開心!是跟小強出去嗎?)鄭文修瞪大眼睛生氣的問著,把梓軒嚇了一跳,
平常這時間哥哥都在書房裡看公司報表的,怎麼會出現在門口?而且像是(守在)門口等他一樣,被嚇到差點說不出話的梓軒,
在心理喘了一股氣,才接著說......
(沒啊!我跟我未婚妻出去!陪她去逛百貨公司。)

 

這答案鄭文修早就想過了,也知道,但鄭文修就是不想要面對這現實,
偏偏就想等到弟弟說出口親耳聽到他才肯相信,
他用高傲鄙視的眼神看著梓軒,

(不-是-說......不喜歡她!要把她讓給我嗎?)
鄭文修說的每一字都加重了語氣,梓軒看的出來哥哥又氣憤又生氣。


(哥哥!這是爸爸安排的!而且是沈總裁指定我去的,我也是沒辦法啊!)

梓軒無奈的把一切都歸到不是自己願意的份上,
希望哥哥不要在這樣對他糾纏了,
沒料到哥哥卻說

(那你可以拒絕啊!又不是小孩子!沒思想嗎?)

梓軒真的被逼到無話可說了,惱羞成怒乾脆直說來好了!
(我幹麻要拒絕,我跟沈千金結婚對大家都好,爸爸媽媽喜歡她,也能讓我們家族事業穩固......而且......)
(那又怎樣對大家好又怎樣!你喜歡她嗎?)文修怒氣衝衝的質問,他多麼希望弟弟說不喜歡她,


(我沒說我不喜歡!哥!)

僵持不下終於平靜了幾秒......

 

聽到弟弟這樣說了,鄭文修無話可說了!
他只是氣憤的瞪著弟弟,然後用力轉身大力踏步走回書房。


看著氣憤的哥哥離去,梓軒才鬆了一口氣,

(哥沒事是吃炸藥喔!嚇死我!)梓軒用手拍拍胸口安慰自己一下,
就在剛才真的像是快窒息一樣,連空氣都感覺打成水泥了,


(二少爺,洗澡水放好了!可以去洗澡了)

正在說話的是鄭家的管家,莊媽媽,已經在鄭家當管家30年多了,
料理家裡大小事物都很有一套,但在這和藹可親的笑容下,心裡卻藏著一個秘密,但這是沒有人知道的。
梓軒看了看管家婆婆,笑一笑回答著

(謝謝莊媽媽,那我先去洗澡了。)


當梓軒正要進去浴室的時候,莊媽媽說話了

(今天和老爺介紹的千金去約會啊!)


梓軒一聽到管家提到若盈,便露出愉悅的表情,
(對啊!而且打算之後要結婚。)


莊管家看二少爺笑的很燦爛,便不好意思在追問下去了,
(二少爺慢洗啊!)梓軒笑一笑走進去浴室了,留下臉色不怎麼好的莊管家。

 

 

小說粉絲團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說話聊天喔=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