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 幸福 珍重✧第七章 無聲的預謀

 


第七章 無聲的預謀

 

莊媽媽前一秒還笑顏的送二少爺走下一秒轉過身

眉頭深鎖露出一臉的厭惡
(真是的,二少爺的新似乎被哪一家的狐狸給勾走了,我得想想辦法才行。)


莊媽媽先在原地走了幾步,抬頭看看家裡的事情打點的也差不多了,

大少爺的宵夜再晚一點再送就可以了,
現在剛好可以抽空休息一下,於是拿出手機撥了出去,
(紗紗呀!你最愛的二少爺聽說要結婚了!妳趕快回來啊!)


莊媽媽小小聲偷偷的說著,電話一頭的是莊媽的女兒莊紗紗,

打辦非常時髦亮眼一頭咖啡髮微卷落肩身材高挑勻稱貌似舞台模特兒
她是在莊媽18歲那年未婚生下的,連父親也不知道是誰,所以只好跟媽媽姓,
現在是一位美甲師,雖然連高職也沒畢業,但因為她很認真打工多年也有了存款

在台北也租了間自己的店,
(什麼?媽你說梓軒嗎?要結婚?該死的哪個賤人敢跟我搶梓軒!)
莊紗紗正打算要收店了,但聽到這突然晴天霹靂的消息,她實在無法靜下心來,

老實說多年來莎莎一直跟莊媽媽說自己很愛梓軒要求媽媽一定要幫她多多(留意)

有事情就要跟她報告相是這次一樣


(對啊!紗紗妳趕快回來啦!)莊媽媽也著急了,
(媽我明天會回去!妳放心!)掛上電話後莊紗紗一手 硑 的一聲帥氣拉下鐵門,

一旁一位男子默默的靠近說道,
(紗紗兒寶貝,今天要哥哥帶妳去哪逛逛啊!)這男子一邊抽菸一邊就這樣逼近紗紗,一臉不懷好意的樣子

莎莎看了一眼
(我們分手吧!我明天要去別的地方了!再見!)

剛剛這男的還在耍帥聽到莎莎對自己這麼絕情男子緊張的菸都掉了
(喔!我的紗紗!)男子也不敢追上去只在原地把手伸的長長的軟弱的跪在地上

 

不知道莎莎有沒有看到男子深情的這一幕
說完話的莊紗紗不帶一絲留戀,踏著高八公分的黃色高跟鞋豪邁的走了,一邊走一邊重重的說,
(我要的東西一定要到手!誰也別想跟我搶。)


繽紛的街道上霓虹燈還輝煌著,紗紗曼妙的影子已經消失在盡頭但男子的失望聲還在。

 

 

小說粉絲團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說話聊天喔=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