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 幸福 珍重✧第十一章 心疼  


生氣的修平想到若盈應該會傷心流淚的樣子,

心裡十分心疼,因為他是多想好好的愛若盈啊!珍惜都來不及了!
這樣的好女孩卻被弟弟劈腿還玩弄感情,


(若盈好可憐啊!)正當修平這麼想著慢慢走出長廊的時候,


看到轉角若盈正站在窗外看著天空,
掩飾了心裡的氣憤和悲傷,修平硬是擠了一個平常的笑容,
(若盈,你來給梓軒送便當啊!)



若盈沒有轉過頭  也沒說話,只是靜靜的像是蠟像一樣看著天空,
修平心疼極了!想說事實還是讓她知道比較好吧!也好讓她再想想,自己也是不錯的選擇,
或許這也是他的機會也說不定,是老天看到了他為若盈拒絕了所有的名門閨秀,

為了她長相思守了四年所給的機會吧!
但接下來若盈說的話卻讓修平不敢相信,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他們應該結束了,大哥,我給梓軒送飯菜去,先走一步了!)

(等......)
若盈說這話是甚麼意思?莫非?她早就知道梓軒和紗紗的事情了?
看著若盈正從自己身旁走過去,修平忍不住抓住若盈的手,
(放開我!大哥!你要做甚麼?我是你的小嫂呢!)
若盈生氣的想甩開修平的手,但是甩不開,
(為什麼這麼為他付出?他不值的妳這麼愛他!妳都知道他和紗紗的事情了吧!為什麼?為什麼要像個傻子?)修平發怒似的說著!


(因為我愛他,但我又不想離開他,我想守護在他身邊 即 使 他 心裡沒有我!這樣可以嗎?)


(不可以,是我先認識妳的,是我先打聽到妳的,原本妳應該也是我的妻子的,妳是我的,妳本來就是我的!)
修平忍了四年的,那些感情.那一千四百六十多個夜晚單戀若盈的日子.那些獨自飲恨的淚水和不甘心以及愛,
一下子滿溢了修平的心,本來打算收拾好他的感情祝福他們的,但現在這一刻,他卻只想自私的擁有若盈,
(少說些瞎話了,當梓軒在操場跑步的時候,我早就看上梓軒了!這場婚姻也是我請我爸安排的,怎麼可能是你!永遠都不可能的!別傻了!我只會愛梓軒一人!)
若盈大力毫不留情的甩了開修平的手,

修平流下了眼淚,

若盈看見了有點心軟但只是冷冷的說:

(對不起,我不愛你,我要的是梓軒,我勸你放棄吧!愛上我只會讓你痛苦!)
說完若盈就走了修平目送若盈的影子寧靜地消失在盡頭,
(我會讓妳愛上我的!因為只有我才能給妳幸福。)

修平握緊拳頭對著沒有一片白雲純淨無瑕的天空默默發誓

 

 

 

 

 

 

 

下回更精采喔~!請繼續發簍^__^+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說話聊天喔=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