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 幸福 珍重✧第十三章 破碎的心

 


外面正要打掃的清潔阿姨都看到了,
於心不忍得搖搖頭,
正想進去安慰少夫人,


(阿姨妳去休息吧!這裡讓我來。)


本來修平應該是要走了,但心底還是掛念著若盈,所以又折回來。
但弟弟的所作所為真的比他想像還離譜,
修平溫柔的蹲在若盈旁邊,
手小心的捧著若盈受傷的手,修平看了心像被我燒一樣痛著,


(妳看!美麗千金的手都流血了!為了他!值得嗎?)

 

若盈的淚像是哭乾了,她停止哭泣,蒼白唯美的臉龐如冰不帶一絲表情,
像個行屍走肉的正要用雙手去撿地上的飯菜,
(飯都灑了!我還得趕快收拾好!免得梓軒餓......)


(別再提那該死的沒良心的了!他們傷妳還傷的不夠嗎!妳怎麼這麼傻!)

 

修平抱住若盈,緊緊的,恨不得一輩子都這麼抱著,死也甘願,


若盈這次沒有推開,但她的心裡還是周旋著梓軒。

 

晚上,大家都回到家了,修平把梓軒和若盈的事情都告訴了鄭爸和鄭媽,

都對梓軒的所作所為感到不可理喻。

 

(梓軒你在搞甚麼東西!竟然背著若盈做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鄭媽媽一向優雅不罵人的,這次誇張到受不了了,
鄭爸爸更生氣,


(若盈這麼乖巧又聽話,你怎麼會這樣!反而跟個不三不四的女傭稿在一塊!)

看到生氣的父母,
梓軒大聲叫囂,

 

(我搬出去啊!我已經受夠了這個地方!)

 


(隨便你好了!和女僕去喝西北風!)
鄭媽媽已經覺得自己的孩子無可救藥了!

 

梓軒才發現怎麼莊管家和莊紗紗不見蹤影,他氣憤的對自己的父母親怒吼著!
(爸媽!你們把紗紗藏到哪去了?)

 

(趕出去了!你就出去找啊!)
鄭爸爸時在看不下去自己的孩子這麼不成才,
所以把罪魁禍首莊母女給趕走,
希望兒子能好好重新跟若盈合好,
但梓軒的所作所為卻讓他們大失所望,


(我走!我今晚就走)


梓軒氣沖沖的走上樓去,


剛好看到若盈從自己的房間走出,
(梓.....軒)


梓軒大力的掐住若盈的脖子,
(該死的都妳害的!一定是妳跟我爸媽通風報信害莎莎!
要是紗紗怎麼了!我一定會殺了妳!)

 

梓軒說完話便一手放開若盈,
但今天受了驚嚇的若盈精神不佳,
昏阿昏的站不穩整個人從樓梯摔下,
鄭爸和鄭媽看到若盈滾了下來,

(磅!)

重重的ㄧ聲巨響簡直可以響破整個寧靜的夜

 

血毫不留情的在若盈美麗的頭上渲染開來,

 

(阿!!!!寶貝媳婦摔傷了!快啊!)


剛從門外下班進來的修平剛好看到這一幕,
整個心都快爆了,

 

(快叫救護車!)

修平立刻公主抱著若盈救衝出門,
鄭爸和鄭媽隨即跟上邊打電話,

 


梓軒也嚇了一跳,不過他覺得他自己沒有錯,
錯的是若盈一直自已為有錢來糾纏他,
錯的是若盈拿她爸有錢逼他得愛她,
錯的是若盈不把身體獻給自己,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若盈的錯,
梓軒開始有點不安,但此時手機響了起來,

 

(二少爺,我今天有少夫人的茶水下藥呢!怎樣了!把她掐死沒有?)

 

(喔!原來是妳做的!我還想說若盈平常不是這麼弱不禁風的呢!

但我沒掐死她!我可不想為他坐牢呢!我還想跟紗紗在一起久一點呢!)
喔!紗紗跟我已經在你過戶給她的房子這了!你快收時好東西過來!)

 


莊管家滿意的笑著,此時,自己的寶貝女兒終於可以如願和二少爺在一起了,
這就是她長久以來的心願,

 

(恩!我盡快!)

 

梓軒滿心想著性感魅惑的紗紗,繼續收拾他的東西。

 

 

下回更精采喔~!請繼續發簍^__^+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說話聊天喔=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