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夜櫻♥愛寫作/愛畫畫/愛創作/愛藝術/愛舞蹈/愛理財/愛漂亮/愛美食/愛分析

 

  拒絕心靈乾枯!讓心靈雞湯護理師跟大家分享好玩生活!

love520love520like@yahoo.com.tw ♥MAIL如上♥ ♥~♥

✧心靈雞湯護理師和你分享好玩~多樣化~特別~天馬行空的快樂生活的遊樂園✧

在這邊分享各種豐富多樣課程~

 ✧品味生活✧  寫作/兩性/成長/理財  點此傳送門

✧才女日記✧   永生花藝/花禮創作/繪畫 點此傳送門

+乾燥花/永生花/捧花/婚禮/花藝設計(花材和課程相關問題)歡迎私訊緋夜櫻^_<

 

 ٩(๑❛▽❛๑)۶你們的留言~鼓勵~建議都是我成長的動力喔

廣告贊助

 18424854_1712419195441389_72551032_n  

  ( • ̀ω•́ )珍珠粉知識篇~別再傻了珍珠粉沒有美白作用+推翻廣告真相

珍珠粉的傳說真不少~治病啊~美白~美膚~淡斑去斑.....等

 

珍珠粉是衛生署核可無美白效果的喔!
http://www.cichb.gov.tw/other/Adver_list.asp?bus_dtl_id=1135&kind1=009
有興趣可以去搜尋(化妝品違規事項)
很多有標榜用珍珠粉能美白的都被默默罰錢了~
如果有效果SKX~雅詩蘭黛~蘭蔻~資生堂等等都會爭先恐後發明出先進的珍珠粉精華液︿ ︿
你說是不是啊?


❤一次享有五種感受『』的全新體驗

☞近10000細目珍珠粉:適合任何體質的女孩們,連孕婦、小朋友也可以一起食用。還可加入保養品、彩妝中一起使用。
☞活性珍珠粉:多多酸甜味道,特別添加酵素、益生菌,適合排便不順的妳。也可添加到冷飲中一起食用,很適合喜歡大吃大喝的美女們。
☞皇室洛蔓珍珠粉:酸甜口感,添加蔓越莓萃取粉以及洛神花,很適合想要私密處保養、照顧的美眉們。
☞燕窩珍珠粉:獨家燕窩添加,乾妹妹專用。
☞雪蛤珍珠粉:每天兩包,大美人就是你。最適合不滿意自己身材的水水們。

 

廣告的虛假XDDDDDDD

但其實珍珠粉是一種天然鈣合物

頂多就一些微量元素能補充身體而已

拿來外敷或吃根本就沒有美白的作用=O=鈣能美白吃鈣片就好了~~

 

很開心滿多部落客也有分享~~珍珠粉是無美白作用的~!


XXXXXX

下文引至http://ramayana.pixnet.net/blog/post/97582457

珍珠真身其實那教人著迷,閃閃生輝的珍珠,是怎麼來的呢?珍珠是由貝類動物所製出來,原來當貝類動物張開口時,萬一被外敵入侵例如寄生蟲,貝類會用大量的碳酸鈣把這些異物重重包圍,防止它們傷害貝類自身。

當這層困住外敵的圍牆越造越厚,它亦會越來越變成一個球形,最後便是各位所見的珍珠了!所以,珍珠主要成份只是碳酸鈣(Calcium Carbonate)而矣。

即是呢,珍珠與各位服用的鈣片根本無分別,因為鈣片的主要成份,也是Calcium Carbonate。支持珍珠粉可以美容的,不如考慮把粒鈣片磨碎來敷臉?反正成份相同,但鈣片一定便宜過珍珠粉。
因此,各位都猜到珍珠有無保養功效啦?很遺憾無!
那為何還有珍珠保養品?這是種商業考量,一來珍珠高雅名貴,可以提升產品的賣點,二來珍珠是白色的,將之磨成粉,溝入乳霜中,那用家塗抺後,便立竿見影覺得自己的臉白滑了啦,是一種掩眼法。
所以,珍珠美白其實會令人心淡

20130618_4.jpg


XXXXXX

這點也是最近看書(妳買的是垃圾還是寶)

配合研究過珍珠粉的來源~起由~成分式才發現的~

呼籲大家不要為了美白花大把銀子去買珍珠粉~

因為珍珠粉的商品頂多就補充點營養~微量元素罷了

 

根本沒有能美白~淡斑~或是分解黑色素的成分或功用在

如果要美白建議還是做好防曬

或選購有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商品

 

好了切回正提~

我還是很愛珍珠粉的XDDD

從16歲開始~已經接觸了五~六年多了~至今仍持續使用啦~~

 

 

商品圖:大清藥王珍珠粉

價格大約一千以內

SAM_5201

以前年輕不懂事~

看到廣告

1.XX女星說吃珍珠粉白了幾色階~

2.變白了~因為珍珠粉

3.XXX說我因為我媽懷我吃珍珠粉所以天生白...........

 

就會跑去下單XDDD

那時候還是學生~

就用兼職外拍工作辛苦存了好一陣子

一晚上就用好幾張小朋友買了一堆有的沒得珍珠粉~

真佩服自己花的下手~

 

 

 

現在純真的小女孩長大了~發現了原來珍珠粉根本沒有以上的作用

我看藝人美白是有另外陰謀的!!!!!!不是珍珠粉的功勞

可能大家覺得白白的東西(牛奶~豆腐~杏仁等等)吃多了就會白白的吧

 

 

 

以下是最近仍持續再用的珍珠粉~~~

 

商品圖:老行家珍珠粉

SAM_5202

 

商品圖:元氣堂女兒紅珍珠粉

SAM_5203  

 

 

其實想法和觀念是會隨著經驗和知識的累積改變的

加上最近兩三年有格外多參考些專門的美容書

所以珍珠粉以前又吃又抹的方式也有了改變

 

☞一般建議的使用方式解析:
❶保養:珍珠粉(約0.5g即半包)+化妝水→臉、手都得洗淨,珍珠粉倒於掌心加化粧水,手指調勻以手指均勻塗抹於臉上,再輕拍!

這個方法後來我比較少做了!

因為自己後來也買了一些有衛生署認可成分的美白精華液~因為是酸所以無法跟珍珠粉搭配

要記住珍珠粉不能碰到酸(或是和有XX酸)的保養品一起用~會結塊~或是產生不知名的化學變化

且珍珠粉沒有絲毫根除斑點~也沒有瓦解黑色素的作用

用這方法只會賭塞毛細孔而已~但是剛抹上會有(瞬間)的視覺變白可惜這只是障眼法而已~所以不推薦這個方法

❷化妝:擦於隔離霜之前,增加效果。

這個廠商寫的方法感覺很爛耶XDDDD

增加啥效果也講得不清不楚的~

好吧!就讓我來替大家說明~這方法其實是我現在用珍珠粉的主要方法!

一來如果有抹了有酸的保養品~隔離霜我就不會在加珍珠粉了

如果沒有抹了有酸的保養品的話~隔離霜我會在加一點點珍珠粉來達到自然提亮的效果

 

蜜粉和粉底液其實是搭配珍珠粉的好用具~^ ^

SAM_5193

這盒是我常常在用的蜜粉

先打開來~~

SAM_5194

SAM_5195

把珍珠粉加進去~一包約1G~

建議用量為0.5G~2G

可以慢慢加不要一次加太多=D

SAM_5196

其實底妝品搭配珍珠粉~感覺會有(升級)珍珠粉化妝品的優越感XDDD

SAM_5197

 

攪一攪就大功告成了XDDD

一罐加一次就好~一勞永逸~但不是每次都要加喔!!!!

SAM_5198

還有個方法推薦給大家~

也可以用在蜜粉或粉底液顏色感覺偏深~可以加入少量珍珠粉調色喔^ ^

這樣就不用再重新買啦XD經濟又實惠

SAM_5199

 

SAM_5200

 

❸蒸臉按摩:珍珠粉(約0.5g即半包)、化妝水、蒸臉器、飲用水、收斂水→臉洗乾淨→先蒸臉約五分鐘→將水倒出→珍珠粉+化粧水 →繼續蒸臉約15分鐘→將臉、手洗淨→先以收斂水收縮毛孔後,再做日常基礎保養 ※注意:乾性皮膚者,蒸臉時間減半,以免過於乾澀。

有點不了解這個用法要做啥

感覺跟方法一很像啊~

就是再搭配蒸臉機而已~

跟第一個方法一樣所以不太推薦~

因為前面我有說過了~珍珠粉沒有絲毫根除斑點~也沒有瓦解黑色素的作用

所以不推薦

 


要如何分辨珍珠粉的真假?小實驗:
❶把珍珠粉加在白醋中,會冒出許多細小泡泡。
❷用火燒珍珠粉會變灰色,有淡淡的焦味。如果是假的,燃燒就會冒黑煙變成黑色,味道臭且刺鼻。

 

 另外珍珠粉也可以食用~雖然沒有美白作用但是能補充微量元素~礦物質~鈣等等

 

但還是不建議天天吃
另外如果是寒性體質也要注意!
珍珠粉是寒性的~若是寒性體質吃了會有很大的副作用


如何區分自己是否為寒性體質?
臉色蒼白無血色
早上容易流鼻水(清澈的鼻水為容易畏寒體質~若是有不透明就是感冒之發炎現象)
四肢容易冰冷
喝熱飲會有很舒暢的感覺
個性較溫和~不容易發脾氣~

珍珠粉副作用呼吸代謝~血液循環變慢~不容易排除體內廢物~

尤其最近食安問題也很多!很多加工品都有加化學保持劑!
因身體變寒血循變慢長期會導致體內廢物過多~廢物無法排除就會導致重金屬和化合物堆積
因體內循環變差~廢物堆積過多~氧化反應會增加癌症機率~或是產生結石
若是氣血不順就會導致經期異常(月經停止~容易長卵巢瘤~子宮肌瘤等)

身體變得更冰冷~容易感冒~腸子蠕動也會變慢(便秘)



@@還好本身是護理師加上醫書~中醫搭配~希望大家吃珍珠粉也要多注意
不要盲目追尋廣告!
下面有篇真實案例可以參考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224716&from=topic_relation

確定非寒性體質者一周找個兩三天吃就好~

一次食用量0,5G~1G不宜過多~

不要搭配青菜~青菜本身有微量草酸~只要是酸就有可能會讓珍珠粉產生變化!

也不要搭配過熱的開水~會破壞珍珠粉的微量元素

另外還是要找信賴的品牌~~^ ^

 

 

另外吃珍珠粉真的是無法美白~

據我們學校生化和化學老師解析真珠粉主要成分為鈣離子~微量元素
要美白的方法第一:能瓦解黑色素
第二:預防未來班
真珠粉主要是鈣成分~而鈣這兩點都無法達到喔︿ ︿
而且如果珍珠粉能美白~你吃鈣片的量還比珍珠粉多呢XD不是更快白嗎?

不過你要買來吃也無訪啦
花又不是花我的錢XD

但要注意珍珠粉寒性體質食用會有副作用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1173571&page=1#desc
最近婦科同仁都說滿多吃珍珠粉流產的~長腫瘤的~FG裡面也有真實案例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224716&from=topic_relation


我只是憑醫療人員的專業良知告知大家而已
要怎樣做自己決定吧!開心就好~

PS浪費自己的錢還好~不要吃出病浪費醫療資源就OK~

珍珠粉介紹文大約就到這邊了~

 

希望大家能對珍珠粉有更深的認識喔^ ^

 

 

 

 

真珠膏简介编辑

组成:虎肉2分,虎胆5分,冰片5分,珍珠1钱,蛇骨1钱5分,炉甘石2分5厘,银朱2分5厘。
来源:《眼科锦囊》卷四。
主治:内外二障及烂眼。
用法:上为细末。调炼蜜用之。 

珍珠膏

【功效】: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
珍珠膏历史悠久,有抗皱防衰老,抑制消除粉刺,雀斑,暗疮,皲裂等卓著功效....
【使用方法】取适量均匀涂抹于洗净后的脸部和颈部。刚开始用珍珠膏的时候注意少用,看自己皮肤适应后再逐渐增加,不然阻塞毛孔容易出现痘痘不少反多的现象。
 使用方法

编辑

中国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中载有:“用珍珠粉涂面,可令人润泽好颜色,涂于手足,除面(斑),止泄。”古埃及首都克莱帕托拉的记事中称:“贵妇人为了美化皮肤,在临睡前常用珍珠粉混在牛奶中涂擦身体。”现在开发的珍珠护肤美容制品种类更加繁多,只要质量有保证,都能起到良好的护肤效果。珍珠膏、珍珠霜、珍珠液等可以被人体表皮细胞吸收,增强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功能。又 

珍珠膏

由于它们含有高级脂肪醇等,从而有护肤作用。因此,珍珠护肤制品具有防止皮肤衰老的独特功效,合理使用可保肌肤柔嫩白净,滋润光滑,永葆青春美妙。
珍珠膏使用方法十分简便,洁面后,用手指均敷珍珠膏在面部,每日早晚两次。珍珠膏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

 

++珍珠粉單用無美白效果

理由之一:成分表很優秀!!經過調配的GOLD SUITE駐顏活膚緊緻珍珠膏(最愛心頭款!用完五瓶後又自己回購20多盒!目前當隔離霜使用

白天隔離光~晚上隔離粉塵等等~~有幫助改善膚色問題喔^ ^

建議大家還是要多多自己搜尋看看想買的保養品有無有效成分吧~

 

閒聊時間~~~

雖然珍珠粉沒有美白作用

但是經過調配後的珍珠膏若有加入些衛生署美白成分就能有使膚色變較白的感覺

 個人覺得還是表面保護居多~

 但是正確的隔離保護肌膚~就能預防斑點產生和光老化^ ^

 總而言之珍珠膏對已生成斑還是沒有太強的瓦解效果

 但是就保護力來說能幫助預防未來斑喔^ ^

 

  

 以上為單純分享使用商品心得感想和簡略的簡介

 詳細成分和功效作用請查閱相關網路喔~~

 

 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

 

 如果有被燒到者請自情斟酌喔~

 

yes另外也要思考儲蓄的重要性外^ ^

提醒大家消費前三思~避免不必要的浪費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yes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結束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說話聊天喔=DD

 

 緋夜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緋緋的粉絲團(緋夜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萬作家+緋夜櫻 的頭像
百萬作家+緋夜櫻

心靈雞湯護理師♥緋夜櫻♥護理滋養你的心靈(多元創作/自由作家/永生花藝/財經研究/市場調查)

百萬作家+緋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依布
  • 推推~
    寫得好詳細唷!讚!!
  • ( • ̀ω•́ )很開心看到依布唷~!!!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5/03/02 21:18 回覆

  • Chloris
  • 很專業的一篇文章
    好棒唷
    我個人是沒有再吃這個
    真的不敢亂吃
  • ( • ̀ω•́ )很開心看到你唷~!!!
    謝謝你的留言~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5/03/02 21:19 回覆

  • e0939712577
  • 還好有看到你這一篇,不然我寒底的吃了得不償失><!!!
  • ( • ̀ω•́ )我自己剛好有學醫護的~搭配中醫學的書和親身研究過成分XDD
    我也很多寒系朋友買了一堆啊XD
    建議可以搭配底妝或者搭牛奶敷XD
    都買了就不要浪費~
    不過說真的外用比吃好XD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5/05/29 20:08 回覆

  • 竭力怪
  • 珍珠粉不是只有鈣質吧?不是還有其他微量元素和胺基酸嗎@_@?

    三個月之前我同學給了我某家廠商的珍珠粉折價券,本來是想說試試看對我的長期失眠有沒有用,結果吃了兩個月後失眠依舊在,皮膚卻變超好...所以我就繼續買來吃了XD

    我不覺得有變白,因為我本來就滿白的,但是莫名的好有光澤,可能是因為氣色變好所以會感覺變白。

    算是意外收穫...吧?
  • ♪(๑ᴖ◡ᴖ๑)♪ 很開心看到你來喔~~
    沒錯喔文章有寫到珍珠粉是一種天然鈣合物
    頂多就一些微量元素能補充身體而已~
    但是微量元素不能美白XDDDD
    哈哈哈
    有可能你的體質屬於燥熱的~剛好吃珍珠粉能幫助身體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你保養做得好居多XD
    你試試看不要吃看會不會變黑~記得拍照做實驗XD
    我自己也都吃很多年~我有拍照實驗發現停吃沒變黑還更白XD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5/06/13 10:54 回覆

  • peter170820
  • 只能說很努力地分析,可是卻是非專業的分析,請問依您現有的真正技術能分析多少成分呢?給您您自述成分可以做出一顆珍珠嗎? 對於我一個中醫師來說,珍珠粉不只有美白作用,更可以排毒並且治療諸多頑固性皮膚疾病、並且對於女性煩躁性的失眠特別有效,當然不排除您所使用的珍珠粉:使用方法錯誤、含量低、品質劣質、添加了其他物品。可是依然感謝您提供的美白方法,但是在於(使用)方面,卻是有錯誤的方式,美白方法對於細目夠高的(正常品質)珍珠粉是有效的,重要的事(不應該與蜜粉同時使用),會使得皮膚阻礙對珍珠粉的吸收。應該先塗抹珍珠粉(一指1/5小指甲量塗抹於黃斑=曬斑/痘痘=銼瘡上)而後配合水性保濕噴劑認真按摩後,並且認真個2-3天,痘痘部分就可以擁有明顯的美白效果,而黃斑一般於4-5天就可以擁有效果。僅以一位醫生的角度提供正確的使用方法,當然對於黑斑與雀斑的效果需要長期才能取得一定的療效,可是相較於醫美美白診所的雷射後遺會有膚質的破損和併發症以外,更加天然與安全。對於擔心膽結石的患者可以說完全不擔心,他們的組成完全不同,形成方式也不同,更多是膽固醇,和膽色素類。以上微薄知識,僅以一位醫生的角度來提供。
  • ♪(๑ᴖ◡ᴖ๑)♪ 很開心看到你來喔~~很期待能互相交流information~
    畢竟您是中醫的角度~您的知識對我來說也很有幫助~
    Thank you~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5/07/17 17:29 回覆

  • 每每
  • 寫得很詳細,也很周到~整個保養都有全方位顧到~
    我最近也是正在嘗試紐萊特珍珠粉~不過他是膠囊的
    因為我滿怕腥味的...所以選擇無味道的膠囊
    希望我的效果也可以跟你一樣~
  • 每每你好♪(๑ᴖ◡ᴖ๑)♪ 很開心看到你來喔~~
    我自己本身也是愛用珍珠粉啦XDDD
    哈哈~記得一次不要吃太多喔~
    用擦得其時會比較好XD
    Thank you~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5/07/17 17:30 回覆

  • 薇
  • 感謝您的文章!(差點手滑最近在FB很夯的千琦珍珠粉了⋯一堆業配文洗腦⋯)
    其實很多商品(保健食品)都是商人銷售手段,不如正常健康飲食攝取"食物"營養
    還是繼續遵行我每日的三顆奇異果加鳳梨打成汁多補充水分~
  • ♪(๑ᴖ◡ᴖ๑)♪ 很開心看到你來喔~~
    其實珍珠粉外用還不錯啦~哈哈~
    你的方法也很好耶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6/03/18 03:04 回覆

  • 水瓶兒
  • 棒~~好認真好實用~~
  • 😂😂😂😋😍😂😂😂😋😍😂😂😂😋😍😂😂😂😋😍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6/09/09 12:57 回覆

  • 懶懶魚
  • 吃珍珠粉有流產的可能性!?
    真假 已經購買老行家的珍珠粉打算來保養自己跟寶寶 這樣到底是否真能食用呢?
  • 我是護理師我自己不鼓勵吃珍珠粉~其實珍珠粉療效被誇大太多~但是珍珠粉性寒~建議你有需要可以當作(外用)保養😋😋😋廖婉絨說,珍珠粉成分為胺基酸、碳酸鈣等,可刺激表皮細胞生長,加速皮膚新陳代謝,以改善孕婦皮膚色素沉澱;但珍珠粉偏寒性,不建議懷孕前3個月的孕婦食用,避免早產、流產風險,最好懷孕滿5個月、胎兒穩定後再吃珍珠粉,每天勿攝食逾2公克,睡前吃的美白效果較好✦緋夜櫻建議美女可以多爬爬文︿︿✦懷孕多補充些維生素或是建議選購孕婦專用的補助品比較好喔✦當母親辛苦您了~祝福生產順利😍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7%8F%8D%E7%8F%A0%E7%B2%89%E6%9C%89%E6%B5%81%E7%94%A2&oq=%E7%8F%8D%E7%8F%A0%E7%B2%89%E6%9C%89%E6%B5%81%E7%94%A2&aqs=chrome..69i57&sourceid=chrome&ie=UTF-8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6/09/09 12:58 回覆

  • 訪客
  • 哈囉~先講好!我不是來吐糟也不是來踢館的只是真心以自身經驗想跟大家分享,我今年已經是30好幾幾~我和樓主不同我是天生的黑皮膚、黑肉底,我夏天朋友就問⋯吼~去墾丁玩喔!都沒揪~我只能坦白說我都在家玩!冬天朋友看到我也問⋯吼~出國玩喔!去那個熱帶國家避寒ㄚ⋯我也只能回答我真的沒有那麼多錢,一天到晚出國,我從來不覺得膚色黑有什麼問題因為我知道膚色是天生的,直到我遇到一個超級機車的同事!明明年紀比我大膚質比我差看起來比我老但她就是天生皮膚白!不論在公司還是聚餐、開會她總是愛開我膚色的玩笑給大家聽,即使我們出去常常有人說以為她是姊姊還是我阿姨她總是大翻白眼直接跟人家說妳眼睛瞎了!怎麼看她一定是年輕的那一個,每次就在大家聚餐氣氛正嗨的時候或是聊保養品的時候就說我皮膚這麼黑顯老;我用的保養品一定有問題!在好的脾氣久了也是會爆炸的!我也直接跟她說黑不會顯老只有皮膚乾才會顯老,大姐皮膚最大的優點就是皮膚白因為一白遮三醜,把妳的皺紋、粗毛孔、鬆弛給隱藏了許多,只要不要近看妳真的還不錯!所以大姐保濕還是要做好多少還是有幫助!但也因為如此我下了狠心絕對要變白!保養品、維他命、美白針⋯⋯說真的效果真的有限!我有一個表哥是中醫師我跟他說請他幫我開養肝補腎水的藥,因為我聽說皮膚黑跟肝腎功能也有關係⋯我表哥跟我說我不需要,說我如果單純只是要美白叫我去中藥行買現磨的珍珠粉,雖然貴但絕對有效!我吃了快半年我現在的膚色雖然還是沒有比我的機車同事白,但是我最起碼比我原先的膚色白了有2-3色階,我這輩子最白的應該就是現在了!但我也應該不會在繼續吃珍珠粉了;因為真的太貴了!我還有孩子要養,我老公也不介意我的膚色;我也證明了我是能變白的這就夠了!
    所以~珍珠粉是真的能美白喔!西醫我不知道!但中醫可是深信不疑喔!加上自身經驗所以跟大家分享
  • 哇~您好棒喔!謝謝您寶貴的資訊^ ^
    每種東西都沒有一定的有效或是沒效~
    我也很開心看到你珍貴用心的文章~
    您真是棒
    分享這麼多真是辛苦你了~~也歡迎您常來玩喔~!!
    祝福順心愉快^ ^感恩有您~!!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7/10/17 18:35 回覆

  • 訪客
  •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