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柳暗必花明

LOVE  LOVE  

若盈開始落淚,


我......

 

只要守著他就好!

默默的看著他就足夠!就算他不愛我!就算粉身碎骨也無所謂

但為什麼?心中起了貪念......


(我也好希望他在身邊陪我,嗚......嗚......)

修平狠狠的將若盈擁入懷中,恨不得把她變成他的人

(忘了他吧!忘了那忘恩負義的傢伙!他......根!本!不!配!擁有妳的愛,
妳受傷了!那他呢?他在哪?......)
修平一字一語都重重硬硬的刺向的若盈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是多麼現實又殘酷,

......這就是事實。

終於明白了
原來自己一直所愛的人
是個根本不在意自己的人


或許吧!是該放手了!
放梓軒走吧!

但是這段感情

這麼的刻骨銘心

他對我的好

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呢?
相愛的日子是真實的曾經存在著,
想回到過去那段美好,
早以愛的這麼深,
怎麼忘記?如何忘記?
如何放棄我愛的人?
怎樣忘記我愛的回憶?
怎麼遺忘我付出的感情?

這麼反覆問著自己,


心中最真的感受:累了!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痛好痛!

 

我的心已經碎了不能再碎了~碎的聲音因為太過清脆所以特別清晰
背叛的感受
無助的淒涼
就算淚已流盡不斷悲鳴哭喊也無法言語的斷腸滋味
仰望
天像是被宣判下了永晝的寒冰
心是脆了碎的
身冷了刺骨的

最後一滴眼淚映出了倒影
該離開了是嗎?

 

何嘗不想放了自己,不要愛的這麼痛!可以嗎?還能有其他可能嗎?

 


凌晨,兩個人緊緊相依,修平用熾熱的胸懷擁著冰冷的若盈

若盈也累了所以沒推開修平

那扇原本堅守著只為梓軒敞開的心門,
在身體和心真正的感受到他的愛下

就算意識不願意~

但還是逃不開~開始有了變化的事實。

 

 

LOVE  LOVE  

DDDD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

最近實在事情太多外加有點懶啊~~更新的有點慢~XD

這部快完結囉~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