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夜櫻♥愛寫作/愛畫畫/愛創作/愛藝術/愛舞蹈/愛理財/愛漂亮/愛美食/愛分析

 

  拒絕心靈乾枯!讓心靈雞湯護理師跟大家分享好玩生活!

love520love520like@yahoo.com.tw ♥MAIL如上♥ ♥~♥

✧心靈雞湯護理師和你分享好玩~多樣化~特別~天馬行空的快樂生活的遊樂園✧

在這邊分享各種豐富多樣課程~

 ✧品味生活✧  寫作/兩性/成長/理財  點此傳送門

✧才女日記✧   永生花藝/花禮創作/繪畫 點此傳送門

+乾燥花/永生花/捧花/婚禮/花藝設計(花材和課程相關問題)歡迎私訊緋夜櫻^_<

 

 ٩(๑❛▽❛๑)۶你們的留言~鼓勵~建議都是我成長的動力喔

Ms.Wells 抗老嫩白精華♥專櫃頂級血統來自法國α-熊果素

身為熱愛美白的我~
IMG_20150716_180901

只要新品一有啥~不管專櫃開架醫美一定會去給她試一下~~

跟一班的消費者不同~

我從不看廣告來選我的商品~

除了本身就有累積13年的完美的美白經驗知識外~

累積13年的完美的美白經驗知識整理點此

http://jhoop496jook.pixnet.net/blog/post/412690879

我更看重(成分)

成分才會是吸引我下手購買的主因~!

希望大家也能成為聰明消費者

 IMG_20150715_221931

夏天部落客最常接到的就是美白新品文啦~!

在眾多的商品中~

覺得這款的♥Ms.Wells 抗老嫩白精華♥

IMG_20150715_221928

果然來源不簡單~

S.jpg

還有添加GF~~~~~~

真是優秀~!!!!!!!!!!!!!!!!!!!!!

IMG_20150715_221941

 

先直白點說到某些商品好了~

明明沒美白成分還想騙我寫有美白功能=  =

馬上就被我回絕了~

大家一定也要多注意別被廣告騙了~!

 IMG_20150716_180640  

這款的♥Ms.Wells 抗老嫩白精華♥

 IMG_20150715_222021

不只成分來源嚴選到來自法國α-熊果素   

來先掌聲一下吧~!

 IMG_20150715_222111

♥Ms.Wells 抗老嫩白精華♥還有厲害的專利~~~

IMG_20150715_221949 

IMG_20150715_222046

像這種有外在有有內在的真的覺得很不簡單~

IMG_20150715_222032

♥Ms.Wells 抗老嫩白精華♥

IMG_20150716_180808

外包裝是典雅如凡爾賽皇宮雪雲柱般莊重

IMG_20150715_222114

卻優雅的白色和銀搭配~

IMG_20150715_222133

連配色都成了感官的享受~^ ^

IMG_20150715_222137

這應該可以買回家收藏了XDDD

 IMG_20150715_222148

在來使用時候也很方便

IMG_20150715_222217

不只包裝真空~鎖住新鮮

IMG_20150716_180914

精密的壓頭~可以取出適當的使用量

IMG_20150715_222236

完美的使用到最後

 IMG_20150715_222213

味道是淡雅的施華梵莊園般的優雅花香~

IMG_20150716_180937

質地類似水晶凝凍的感覺~~

IMG_20150716_180959

很快就能吸收^ ^~~適合夏天喔~~~~

IMG_20150716_180833

有質感的味道讓使用的味道奢華的更有層次=)))

IMG_20150716_180852

青草的味道或著晨曦般陽光灑落花瓣的翠美清香~

 IMG_20150716_180845  

QQ粉保水~自然美白啦~! 

 IMG_20150716_181004

現在購買還贈送頂級面膜喔>  <

讓美白更深層~~XDDD

http://www.e-skin.com.tw/mall/p100-5221

IMG_20150716_180921

 品名:Ms.Wells 抗老嫩白精華(市價$3,100)
 商品連結:
http://www.e-skin.com.tw/mall/p100-5221

LOVE  LOVE  

 

所有圖文皆為緋夜櫻記錄式日記~做為個人美容分析參考/私人觀察記錄報表

 

因來信詢問不斷改採開放供大眾參考♥提及商品成分及功能說明和連結,

 

引用商品本身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以及資料來源,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且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另外呼籲大家~部落格文章功能在於選購商品時~提供多樣化的參考

 

♥提醒大家!購物應謹慎評估不要輕易就被部落格文章升火~避免多餘的消費!浪費資源!愛美也要愛地球!

 

♥消費前請再三思考儲蓄的重要性~不♥然♥妳♥一♥定♥終♥身♥無法存到錢♥from緋夜櫻愛的叮嚀♥理財文章區

 

http://jhoop496jook.pixnet.net/blog/category/5014317

LOVE  LOVE  

創作者介紹

心靈雞湯護理師♥緋夜櫻♥護理滋養你的心靈(多元創作/自由作家/永生花藝/財經研究/市場調查)

百萬作家+緋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蘇菲
  • 推推~
    抗老+嫩白 感覺就很好用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