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有趣的故事

我是個很熱愛工作的護理師

我個性很樂觀~開朗︿ ︿以照顧病人為樂趣

以前實習的時候~有次送我的病人去做檢查~結果其他病人來跟我要電話~就被我的病人罵了(不要搭訕我的護理師!閃邊!)

實習最難的應該是藥物的作用副作用了~

有次老師問我說(藥物的副作用是?)我緊張了~但是老師微笑的說(我知道你有查~筆記可以拿出來看)

我開心的拿出我的筆記~老師繼續笑著問我(說吧~)

我擔憂了!我說不出話~老師笑著說(怎麼啦!)(我說~老師~我錯了~我看不懂我的字> <)

其實我當實習生就很多有趣的事情~

除了有次明明下班去換衣服~不小心被血壓計K到頭~頓時昏睡後醒來以為是天亮= =

緊張的又哭又跑去跟其他同學說~怎麼沒叫我!結果大家指著外面的窗戶說(現在是晚上)

 

當了護理師後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有次幫伯伯罐牛奶~因為手要舉高牛奶才罐得下去~誰知道牛奶竟然整個灑在我的臉上~

= =還弄到伯伯~伯伯驚叫(喔!!!!下雨囉~!)

但是本人非常注重護理師的完美形象~我以飛速的速度趕快把口罩丟掉~

然後拿一條毛巾~跟伯伯說(沒有下雨啦~洗臉啦~ 喔呵呵)

結果伯伯就說~喔~難怪濕濕的~繼續閉著已經睡覺

 

(詭異的病人)

還有次照顧一個病人~因為病人的髮型很美麗

我就微笑的跟阿姨說(阿姨~今天頭髮不錯喔~很美耶!來幫你整理一下尿布喔)

阿姨就說(對啊~我水吧!)

我邊微笑邊幫他整理尿布~誰知道一打開= =有小鳥!

我以質疑的眼神問他(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那病人已非常詭異的表情說(挖男ㄟ女ㄟ~都可以喔)((台語)

嚇死我了~!

 

 

(半夜驚魂記)

有次半夜~學姊去巡房~結果發現到有一空床門簾拉著緊閉

學姊說(真是的~現在學妹都很健忘)誰知一打開~

好像有個人躺在空床!

學姊害怕地走進~

結果!一具冰冷的屍體躺在上面!

學姊嚇得跑出去!一問之下~才知道

這行業非常辛苦尤其對剛獨立的學妹~

原來是小夜病人就往生了~學妹指整理好病人忘了跟學姊交班就下班了~

而階的學姐也沒發現~以為是鬼故事原來是烏龍~

 

(無聊的病人)

奇怪的病人叫他睡覺不睡覺!

病人:ㄟ!
我:B

病人:ㄟㄟㄟㄟㄟ
我:BBBBB

病人:喂!
我:在肚子裡啦!

病人:護士小姐
我:甚麼事?

病人:我無聊!
我:那我們來打針!

病人:算了我睡覺

 

(在你忙的時候會找你聊天的有趣醫生)

前幾天照顧一個病人
因為要救到底~血壓一直不穩升壓藥又無反應
就在忙輸血~忙注意出血量~有三床要照顧
結果某醫生~緊張的叫我快來看看我病人
本來以為發生甚麼事!我快速飛奔過去!
結果醫生說(你不覺得你的病人很像恰恰的國王嗎?恰恰的國王!)

我實在不知道甚麼是恰恰的國王而且我又再忙
加上之前某次經驗~如果我一發問的話醫生會很熱心的解說

(一解說就20分鐘沒了~)
我實在很想跟醫生好好談談~但現在時間實在是很寶貴
於是我就說(喔~好像有點像)
但我真的不知道甚麼是恰恰的國王
真是有趣的醫生

 

(加護病房的護理師就必須送病人去做檢查~

但加護病房的病人常常身上有很多管子和呼吸器~!

尤其氧氣輛需要大所以在外面要趕快做完檢查回來~

偏偏有一堆人愛占用電梯> <)

(外送正壓呼吸器)之電梯超卡+遇到奇人篇
我的膽子真的變大了~去和回都大膽挑戰自己把電梯裡面的人(請)出來~
回程遇到有一個伯伯好壞心故意假裝沒聽到我的呼救轉過頭背向我們繼續霸占電梯T_T
情況危急~局面僵住了!!!!!!!!!!!!!!
一個阿桑以高分貝嗓門大喊(叫你出來!沒聽到喔加護病房的)
嚇我一跳!我以為他在叫我>O< 
誰料到狂武有力的阿桑衝進去抓著伯伯頭後的領子瞬間拎出來~
伯伯被拉出來後一臉驚慌說下次不敢了
阿桑則是笑笑的說~(你們請進)
終於在有好心人士幫忙完成了任務~

結論:善良是可以戰勝邪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