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必須要知道的!成為心愛的男人的夢中情人/完美伴侶/不可取代的絕世珍寶

IMG_20160520_130654

每段感情~

人與人相處~

都是這麼的神奇~美妙~而且獨特~難得的緣分~

愛情裡面的幸福領導者~是女人

一個女人足以改變她自己一生~

也能改變她男人的一生~

所以擁有一個心愛男人在身邊的妳~

應該感到很幸福~

所以這也是緋夜櫻鼓勵所有女人多多充實自己的原因~

妳~是獨一無二的~

妳~是值得被專情對待的~

所以你必須要知道的~妳必須要知道的!成為心愛的男人的夢中情人/完美伴侶/不可取代的絕世珍寶

IMG_20160520_125306

男人想要的無非就是一個懂他~愛他~寵他~

不管他做甚麼都能支持他的女生~

她不需要非常美麗~可是必須端莊舉止得宜~

她不需要漂亮~可是她的生活必須要非常漂亮

她不需要很出色~但是他必須要很有特色~

 

成為一個心愛男人的絕世珍寶

擁有姣好的外在和外表可以說是非常膚淺的~

因此女人應該充實自己的內在~

讓自己在她心中的地位根深蒂固~

 

內在也分為兩方面~

第一是所謂的男人珍寶的條件~

第二是讓妳加分的秘訣~

 

男人珍寶的條件~

1.陽光

2.樂觀

3.懂得體諒他人

4.細心

5.溫柔

6.貼心

7.不賭氣~有事情用溝通解決

8.他做錯事~你要細心包容他

9.吵架時~把自己放第二順位~以他感覺來換角色~

讓做錯事情的他能有台階下~讓他成為你尊重的王子~你也能成為他的公主

10.溫暖

11.成熟

12.懂事

13.有想法

14.有自己的特色

15.感恩的心

16.懂得控制情緒

17.優雅

18.有品味

19.有耐心

20.懂得原諒

21.少抱怨

22.彼此尊重

23.試著用他的角度看世界~

 

第二是讓你加分的秘訣~讓世界上的男人都會為你著迷~

1.多讀書(培養學識~涵養~歷練~素養的基礎)

2.文筆好

3.會畫畫

4.跳舞

5.擁有運動習慣

6.飲食健康

7.有證照

8.會語言

9.理財

10.節省

11.愛笑

12.有想法

13.懂得藝術

 

說出這些話~讓彼此的愛增溫吧~!

每天接到他的電話~用嬌嬌的聲音說~親愛的聽到你聲音我好開心

親愛的你有在忙嗎?好想聽你的聲音喔~

親愛的我都在等你~

讓他知道妳都在等他~滿足男人的虛榮心(即使在妳做其他事情XDDDD)

寶貝~有你在我旁邊~我好幸福而且好驕傲喔~!

親愛的你是最棒的!

親愛的你好厲害~做甚麼都好!

我好愛你~

親愛的因為有你讓我變得更好了!

原來我出生到這世界上~就是為了和你相遇~

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男人~

寶貝~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是我心跳的意義~

寶貝我會好好照顧你~

親愛的我越來越期待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只要做好這些事情~讓妳比小三還有魅力~

1.讓他可以盡情地說自己想說的~做自己想做的~讓他在妳身邊能盡情放鬆~做自己

2.不要讓他有壓力

3.懂得撒嬌

4.就算在一起超過5年~10年~也要繼續對他拋媚眼~魅惑他

5.多學習事物和他分享~讓他對你永遠不乏味

6.當他在說自己多好的時候~或是某某某女生都要約我吃飯啊~等等的

= =即使妳聽了很不爽或想揍他~OR吃醋~但先忍住~因為公主和潑婦的想法可不一樣~

在一旁乖乖地聽~以崇拜他的眼神~和柔美的聲音~真心的說(親愛的你好棒~我男人果然沒找錯~你是如此的好~)

簡單的幾句話就能達成他的目的~因為他只是想告訴你他有多愛你~多重視你的想法

不然他去跟其他人說就好啦XDDDD

所以他會說這些話都是因為他是在乎妳的~

7.偶爾給他點驚喜~

 

 

 

 

覺得他不溫柔嗎?娜先從公主妳自己開始吧~

覺得他不像王子嗎?王子是需要公主陪襯的~所以妳先把自己當成公主吧~

真愛~學習接納他的一切~

信任他~對他抱有期待~

每段感情都是獨一無二的美妙存在~

人間最甜美的景色~

期許妳和他~能因為有妳的努力~讓你們的愛情更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