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夜櫻♥愛寫作/愛畫畫/愛創作/愛藝術/愛舞蹈/愛理財/愛漂亮/愛美食/愛分析

 

  拒絕心靈乾枯!讓心靈雞湯護理師跟大家分享好玩生活!

love520love520like@yahoo.com.tw ♥MAIL如上♥ ♥~♥

✧心靈雞湯護理師和你分享好玩~多樣化~特別~天馬行空的快樂生活的遊樂園✧

在這邊分享各種豐富多樣課程~

 ✧品味生活✧  寫作/兩性/成長/理財  點此傳送門

✧才女日記✧   永生花藝/花禮創作/繪畫 點此傳送門

+乾燥花/永生花/捧花/婚禮/花藝設計(花材和課程相關問題)歡迎私訊緋夜櫻^_<

 

 ٩(๑❛▽❛๑)۶你們的留言~鼓勵~建議都是我成長的動力喔

16729823_1607830832566893_818076805_n16684729_1607829789233664_184996925_n   

 這是寶貝送的禮物 哈哈哈哈

VA💝Vendome Aoyama人生中收到第一條鑽石項鍊💝若隱若現的低調精品💝

VA Vendome Aoyama是日本精品珠寶的品牌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主打小小小到不仔細看絕對看不見的精緻型飾品XD

項鍊~手環~腳鍊~戒指都有

超可愛的XD

還是限定版~~~

16684729_1607829789233664_184996925_n

寶貝很可愛參考了很多部落格幫我選出適合我的禮物~~XDD

++++++++++++++++++++++++++++++++++++++++++++++++

緋夜櫻覺得

安啾

 說得很好

+++++++++++++++++++++++++++++++++++++++++++++++++++

安啾說((有行動力的話就會立刻去買, 有價格考量的就會一直放在心中~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個非常多女生喜愛的日系輕珠寶品牌VA Vendome Aoyama

我猜應該很少男生懂~但要是懂的男生,就真的好有品味!

好厲害! 當你的另一半好幸福~~呵呵))

引至http://angelbibi.com/2015-02-10-932/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緋夜櫻覺得好像是在稱讚某人XDDDD哈哈哈

圖像裡可能有花

其實我們有提早慶祝

下午先參加完植村秀發表會

晚上才見面

一起吃了上引水產有點貴貴的兩人約1800左右>O<

圖像裡可能有珠寶

((小布巄東的拍了好多張XDDDD))

之後寶貝就送我這禮物啦~!!

真的很感動XDDD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話說我們見面前才小吵一下= =

因為他在遠百挑騙我說他在跟朋友逛街= =一想到他在遠百跟朋友逛街莫名3把火

不來接我

還叫我從101世貿站千里迢迢搭過去找他

中間還一直打電話吵我

= =最近捷運人又很多...................

後來才跟我說是在幫我挑禮物= =川  感覺他被白罵了好可憐

圖像裡可能有花

好吧~~~

話說這條項鍊也是挺讚的

緋夜櫻清一色的都是大顆大閃大亮的那種

說實話人生中還沒有過這麼一條(精緻)精美 (精小)的項鍊 <===這種項鍊緋夜櫻從來都沒有買過XDDDDDDDDDDDDD

這也是緋夜櫻人生中第一條鑽石項鍊XDDDDDDDDDD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VA   Vendome Aoyama的價位算中間

不算便宜也不算太貴

項鍊$$在5000~15000之間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有真的鑽石(上面三顆小小的)

下面比較大的是藍寶石喔~!!!

  

感覺真的很珍貴稀有XDDD

5201  

生日收到這條夢幻逸品VA💝Vendome Aoyama💝

有個美麗的故事~~

5201  

圖像是滿溢出來的幸福

從湧水的希望

承載了完美

清新淡藍色迷人的海藍寶石的項鍊

圖像裡可能有花

石座停止海藍寶石

做出了全面納入光傳授純粹和高度感

可以享受淡水藍色發揮到淋漓盡致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此外

石座下進行Mirugurein

精緻的外觀和對細節的關注是基本設計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沿著頸部線鑲嵌的鑽石
透過石座上的高度來固定鑽石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穿著時不會沉沒

具有強烈的存在大放異彩

熠熠閃耀的鑽石補充新鮮印象的海藍寶石首飾

可以搭配很多穿著XD

而優雅不搶眼~~~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重點是~

這款~~~

   

«數量有限»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總之寶貝送的

VA Vendome Aoyama

緋夜櫻滿喜歡的~~~

也推薦給喜歡精品路線的美女參考喔XDD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XXX   

   

加上些選商品和使用的技巧~

希望大家都能因此學到更多有趣的資訊~~

寵愛一生喔~~💋 

卡納     

歡迎大家給我個讚讚或者推推喔~1441406783.jpg1441406783.jpg1441406783.jpg

.1X1411

「卡娜赫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留言的話緋夜櫻也會很開心的喔٩(。・ω・。)و
 

按我訂閱+

 

💕💓💞💝💕💕💕💕💕💕❤️💕💓💞💝💕💕💕💕💕💕❤️💕💓💞💝💕💕💕💕💕💕

所有圖文皆為緋夜櫻記錄式日記~做為個人美容分析參考/私人觀察記錄報表

 
因來信詢問不斷改採開放供大眾參考♥提及商品成分及功能說明和連結,
引用商品本身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以及資料來源,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且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另外呼籲大家~部落格文章功能在於選購商品時~提供多樣化的參考
♥提醒大家!購物應謹慎評估不要輕易就被部落格文章升火~避免多餘的消費!浪費資源!愛美也要愛地球!
♥消費前請再三思考儲蓄的重要性~不♥然♥妳♥一♥定♥終♥身♥無法存到錢♥from緋夜櫻愛的叮嚀

 

「卡娜赫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緋夜櫻150公分的170的玩美世界♥  

💕💓💞💝💕💕💕💕💕💕❤️💕💓💞💝💕💕💕💕💕💕❤️💕💓💞💝💕💕💕💕💕💕

LOVE

「卡娜赫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此篇為寶貝親自購物~緋夜櫻的生日禮物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vendomeaoyama/?hc_ref=SEARCH&fref=nf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靈雞湯護理師♥緋夜櫻♥護理滋養你的心靈(多元創作/自由作家/永生花藝/財經研究/市場調查)

百萬作家+緋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milepiao0702
  • 很有愛的禮物耶❤ 跟你的氣質又搭
  • ❤謝謝你=DDDD感謝你的留言~心裡暖呼呼^////////^

    百萬作家+緋夜櫻 於 2017/02/12 13: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