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夜櫻♥愛寫作/愛畫畫/愛創作/愛藝術/愛舞蹈/愛理財/愛漂亮/愛美食/愛分析

 

  拒絕心靈乾枯!讓心靈雞湯護理師跟大家分享好玩生活!

love520love520like@yahoo.com.tw ♥MAIL如上♥ ♥~♥

✧心靈雞湯護理師和你分享好玩~多樣化~特別~天馬行空的快樂生活的遊樂園✧

在這邊分享各種豐富多樣課程~

 ✧品味生活✧  寫作/兩性/成長/理財  點此傳送門

✧才女日記✧   永生花藝/花禮創作/繪畫 點此傳送門

+乾燥花/永生花/捧花/婚禮/花藝設計(花材和課程相關問題)歡迎私訊緋夜櫻^_<

 

 ٩(๑❛▽❛๑)۶你們的留言~鼓勵~建議都是我成長的動力喔

17352385_1649688038381172_4894560394496637808_n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好用不用多說🌺

我回購60個氣墊就是見證❤️❤️❤️❤️❤️❤️

IMG_20170317_011408IMG_20170317_172337IMG_20170317_152205  

我回購60個氣墊就是見證❤️❤️❤️❤️❤️❤️

IMG_20170313_202458  

緋夜櫻是一個喜愛體驗各種新品美妝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並且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的部落格作家

一方面

從國小開始真的很愛敗家

XD

IMG_20170209_154129  

國小就是喜歡的都是湊10打包帶走囉~~~

哈哈哈

發現好用的東西真的很美好~!!!!!!!!!!!!

17504245_1659644524052190_985144053679778935_o  

現在氣墊是 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最受寵

之前氣墊寶座給了別的氣墊IOPE

但是❤️遮瑕度和❤️清爽度

一直都還是需要加強

XDDDDDDDDDDD

17274090_1646286135388029_715801834_n

說也好玩

搜尋氣墊粉餅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花

這個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圖像裡可能有美妝

在網路麻豆~網美之間超火紅的

未命名22  

大家應該不少在臉書看見她的蹤影吧???

她已經紅到不用請部落客了 =(((((

只好緋夜櫻自掏腰包買啦~~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當初跟臉書的點點兒買一盒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想說買來玩玩

沒想到超精緻

還有袋子~!

圖像裡可能有美妝

不然IOPE一個快千

每次回購10個一萬就要飛了

想想挺不划算的XDDDDDD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無奈她是我的最愛(現在已經變成曾經了喔XDDDDDDD)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她真的超便宜

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475有兩個蕊!!!!❤️$475有兩個蕊!!!!$475有兩個蕊!!!!$475有兩個蕊!!!!$475有兩個蕊!!!!$475有兩個蕊!!!!$475有兩個蕊!!!!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

我買很多喜歡的氣墊要8~9百

或是7~8百吧

也才一個蕊~!!!!!!!!!!!!!!

 

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這個真的超划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包裝也很精緻~

圖像裡可能有花和植物

天啊~還贈送提袋~!

圖像裡可能有花和植物

也太高級了~!

圖像裡可能有花和美妝

先從外貌開始愛上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使用後發現

更是天殺的粉質細緻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重點來了

我遇到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後

通告變多了耶~

可能膚質透亮可以招好運喔XDDDD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上記者會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拍攝影片廣告

 

和其他麻豆拍照硬是更透白XDDDDDDDDDDD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都被攝影師~彩妝師 稱讚

好開心啊~~~~~~~~~

17358603_1650409794975663_1098166689404222327_o

好的底妝部約會需要

尤其對我這種工作需要維持外貌專業人士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這很不錯啦

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圖像裡可能有美妝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服貼

不浮粉

不脫妝

重新覆蓋拍打也很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美妝

漂亮玫瑰金包裝

圖像裡可能有美妝

怎麼會這麼讚啊~~~~~~~~~~~~~

相信大家都能看到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最後~緋夜櫻不是月光族喔

緋夜櫻是名副其實百萬小資女~!!

其實選商品選對很重要

再來就是價格

舉我用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一個月用1個就OK(裡面有附贈一個蕊)

因為粉質細緻

質地厚實關係

只要花約475左右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IOPE一個月用2個花費約2000內

想一想

兩個一個月就多存$1500耶~~

是不是能讓妳存款變多的小技巧呢?

選擇高CP值的優質商品~

美麗又省荷包~!!

 

 

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孕婦都可使用 洗面乳就可卸妝

添加蝸牛🐌原液

玻尿酸成分 7秒上妝

自動校正膚色🏼

奈米粉粒

800萬孔海綿氣孔

便宜的價格♥️專櫃的品質 不浮粉💮不結塊💮擁有防曬係數15%

雖然薄但遮瑕程度又很夠👍

 

 

好用不用多說🌺我回購60個氣墊就是見證❤️❤️❤️❤️❤️❤️

 

 

還有買到變成代理了喔

有證書

17474538_1659854280697881_1826917011_n  

有想要一起賺零用錢

加入代理的朋友

或是想要體驗看看的

可以敲我喔XDDDDDDDDDDDDD

17496113_1659854464031196_140526873_n

 XXX   

 

   

 

加上些選商品和使用的技巧~

 

希望大家都能因此學到更多有趣的資訊~~

 

寵愛一生喔~~💋 

 

卡納     

歡迎大家給我個讚讚或者推推喔~1441406783.jpg1441406783.jpg1441406783.jpg

.1X1411

「卡娜赫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留言的話緋夜櫻也會很開心的喔٩(。・ω・。)و
 

按我訂閱+

 

💕💓💞💝💕💕💕💕💕💕❤️💕💓💞💝💕💕💕💕💕💕❤️💕💓💞💝💕💕💕💕💕💕

所有圖文皆為緋夜櫻記錄式日記~做為個人美容分析參考/私人觀察記錄報表

 
因來信詢問不斷改採開放供大眾參考♥提及商品成分及功能說明和連結,
引用商品本身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以及資料來源,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且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另外呼籲大家~部落格文章功能在於選購商品時~提供多樣化的參考
♥提醒大家!購物應謹慎評估不要輕易就被部落格文章升火~避免多餘的消費!浪費資源!愛美也要愛地球!
♥消費前請再三思考儲蓄的重要性~不♥然♥妳♥一♥定♥終♥身♥無法存到錢♥from緋夜櫻愛的叮嚀

 

「卡娜赫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緋夜櫻150公分的170的玩美世界♥  

💕💓💞💝💕💕💕💕💕💕❤️💕💓💞💝💕💕💕💕💕💕❤️💕💓💞💝💕💕💕💕💕💕

LOVE

 「卡娜赫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親自敗家分享♥ 

我的蝦皮賣場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嬰兒省代988558_1402727173082321_7753087816998321942_n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創作者介紹

心靈雞湯護理師♥緋夜櫻♥護理滋養你的心靈(多元創作/自由作家/永生花藝/財經研究/市場調查)

百萬作家+緋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zerogodex
  • 我要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 Angel
  • <span style="font-family: NotoSansCJKtc; letter-spacing: 0.78px; 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4, 245);">我要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span>
  • Angel
  • 我要娜聖莎娜美顏氣墊CC霜!
  • haha10251994
  • 我要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font face="Helvetica" size="4"><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8999999761581421px;"><b>💕</b></span></font>
  • babyby1218
  • <span style="font-size: 17.25px; letter-spacing: 0.92px; line-height: 23px; text-align: center;">我要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span>
  • lukaluka0522
  • 我要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FB: Yee Eliza
  • Gracie Lai
  • 我要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FB: Gracie Lai
  • u0233039
  • 我要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 a7911490
  • 我要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 a0978710175
  • 我要娜聖莎美顏氣墊CC霜~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