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畫畫囉 *♡* ( • ̀ω•́ )✧水彩色鉛筆繪畫

 





第4章 今天我畫畫囉 *♡*




*♡*這盒色鉛筆是我上次在站前新光三越裡的金石堂用禮券買的喔~~~~

*♡*很漂亮吧XDDD





*♡*昨天去逛師大~~我買的紙~~~


*♡*打好草稿了~~~~~

XD看起來好空啊




花大約一~二小時上好色了~~很快吧~~~




*♡*現在將樹上面用黃色加點光~~~~





順便在敷這個~~~



我用了可以控油    清毛孔髒汙    保濕~~還不錯喔~

一罐平均才167元~~可以用3~6個月 =)))

一周敷2~3次






*♡*繪畫中的我看起來美嗎???

XDDDDD








*♡*色鉛筆交錯打格子狀著色







*♡*大家看~~加水上去就可以有暈染的效果喔~~~~








*♡*完成了~~這幅較做     夢



一個女生在睡覺~~~


夢到在草地上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湖泊~~

水天一線


很美喔*♡*



^  ^


更多精彩即時訊息~~就在我的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7%8B%E5%A4%9C%E6%AB%BB/25610690441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