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該記錄一次最美的自己♥囍聚婚禮創意館♥手工頂級婚紗♥完成妳的公主夢

相信每個女生都有個夢想XD

希望可以穿上宛如童話故事般的禮服~

吸引眾人的目光^ ^

DPP_0030

建議大家不管是要單純找美美婚紗~或者造型需要OR拍照~

還有結婚要找婚紗店先到網路上爬文喔!

養成習慣開始在網路爬文~發現到很多店家真的不貼心又地雷的!

就會趕快手機記在(黑名單中)~

經過長期評估~發現到一個驚人祕密!

多大型禮服或婚紗店因為花很多錢在打廣告宣傳!所以非常營利!

不管是單純要拍照或者租婚紗拍寫真~

價差可能高達好幾萬甚至是好幾倍!

且因客戶多所以不管是要結婚或是單純拍照紀念常常有的會不太細心!

我心理已經打底想找工作室類型的~而且品質要本大小姐覺得超讚才行!

發現好幾個位都重複推薦到這家(囍聚婚禮創意館)

心想:一人的話或許可信~但多一個人也好

所以我開始跟(囍聚婚禮創意館)開始洽談詳細細節~

我一樣同時詢問好幾家專業的工作室!

但是還是(囍聚婚禮創意館)最能體貼女生的公主夢啦^ ^

約好拍攝時間就出發了......

DPP_0015

沒想到搭捷運一下就到了!

南港展覽館7號出口~直走看到戶外活動中心~右轉53巷,最後一棟三樓~

走了大約三~五分鐘 

(囍聚婚禮創意館)服務內容有: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禮記錄、手工禮服、婚禮顧問,

DPP_0052

我一到(囍聚婚禮創意館)就有親切的人服務還有點心~sad

XD點心是草莓+煉乳被貪吃得我吃完了~

接下來可以看到(囍聚婚禮創意館)的佈置~ 

美輪美奐專屬設計師打造的紡紗白牆面~

DPP_0199

整個打造的像是仿如巴洛克時期的宮廷~

不用出遠門飛到國外就能拍到血統不錯的宮廷風~!

哈哈~開始幻想能有美美的婚紗照~

DPP_0054

婚紗也有非常多款示可以選擇~

我有問一下(囍聚婚禮創意館)她的婚紗有400~500多件!而且每週都有新款耶!

好多好多每每婚紗可以選耶~!sad

IMG_3418  

每件根本都是精品啊!!!

很多少見的純手工訂製款~跟市面上量販婚紗的大店面筆~

重複率根本就低~!最適合我這種愛挑~不愛跟別人一樣的女生了~!

IMG_3420

聽說他們有時候會不定期禮服特賣會,價格平均都在三四千左右

(跟外面的禮服比整個價殺三折耶~!

全新跟二手都有,實在是很佛心 sad

我也在想特賣會是不是應該要去搶個幾件來珍藏~

因為如果之後結婚過後個五年十年啊可以再穿個婚紗搞個浪漫情趣XDD增加兩人的溫度和幸福~

結過婚的朋友們也可以去挑幾件~在你們兩專屬的結婚紀念日~

穿的美美的~給親愛的來個浪漫驚喜吧!

 DPP_0114

現場的顧問真的是專業滿分耶!!!

經過我的嚴格考試~發現顧問對於禮服特性非常的瞭解

DPP_0124

不只造型搭配的個人化~

還能可以針對我嬌小的身形及氣質給予很好的建議~ 

而且對女生的造型很了解喔XD 

 

哪像之前不知道!去禮服店問禮服~結果顧問只會說(妳就挑妳喜歡的啊!我們的款式很多!) 

 

這種話有說跟沒說一樣啊= =

 

我自己都這麼會挑了那我幹嘛問妳啊! 

IMG_3383  

化搭配禮服的妝過程大約要兩小時~建議前一天要要睡飽才有精神喔~!

 

(囍聚婚禮創意館)新娘秘書CC真的很細心!還有戴口罩!

DPP_0263   

換妝的過程還有專業的人員協助拍攝背板的棚拍規劃喔!

 

不浪費本大小姐的時間~讚讚~!

 

還有特讚的~~專業的新娘秘書CC!擠乳溝服務真的超讚的~而且不加價!

 

整個大三個CUP~!!!

 DPP_0132

又幫我省下一筆整奶的費用了~!

 

嬌豔欲滴的前低胸~配合雪藍紗禮服~~ 

 

(囍聚婚禮創意館)新娘秘書CC

還會針對妳的造型提供專屬的施華洛世奇水鑽的珠寶做搭配呢 

IMG_3413 

妝化好後還有很多精緻的施華洛士奇水鑽鑽飾可以選>O<~!

省下好多租珠寶的費用~

灰姑娘也能化身公主了~!

IMG_3433  

美麗的水晶玻璃搭配的髮飾~還有如王妃般的王冠~~

 

LOVE  LOVE

第一套是浪漫的粉紅公主婚紗~~ 

DPP_0094

好像美麗的玫瑰花瓣喔~~~

DPP_0096

搭配馬卡龍粉紅~很美~

DPP_0100

喜歡粉紅色的女孩也能選類似這樣的禮服做拍攝喔XD

DPP_0098

LOVE  LOVE

第二套~華麗的水藍色緞面禮服~

DPP_0132

上面鑲有美麗的藍色寶石~

我選的一款以藍色為基底~打造出奢華高雅的神秘新娘服~

 

配合精緻雕刻的背板更能襯托出脫俗的優雅美感~~

還有非常華麗如花包般的皺褶

DPP_0169

搭配工作室專門的高跟鞋~

DPP_0167

更能拍出童話故事裡公主的模樣喔~

DPP_0158

搭配高雅的水晶吊燈~拍起來真得很夢幻呢^ ^

LOVE  LOVE

第三套~是羅馬皇家貴族公主禮服~~

DPP_0218

禮服的車線十分優美~

DPP_0242

輕柔雪紡搭配具有流線感的設計~

讓身材更能展現完美~

DPP_0245

LOVE  LOVE

第四套~手工打造的雪白蕾絲禮服登場~~  

還有上面這件是純手工一片一片縫製的蕾絲~

工很細~讓眼尖的我一眼就能看出來是否是好貨!

純白搭配美麗的巴洛克背景~

DPP_0341

仿如置身王宮的童話公主^ ^

旁邊還有窗戶~映著光輝~好迷幻

DPP_0296

 

這件手工禮服仔細看車工細到怎樣拍都能拍出藝術品的感覺

LOVE  LOVE

第五套~皇家浪漫花團禮服登場~~

 DPP_0354

上面整個都是以一朵一朵的花細細拼湊而成~

DPP_0355

沒有看過比這更美的禮服啦!

DPP_0361

拍起來彷彿置身在凡爾賽的花海中^ ^

DPP_0365

DPP_0428  

DPP_0426

華美的巴洛克背板~配合優雅浪漫的鮮嫩花瓣禮服~

DPP_0366

如果想要有置身英國皇家花園般的感覺可以選擇類似這款的搭配~

仿如置身每個女孩夢中的皇宮婚禮啊~!

DPP_0424

臻藏經典~

LOVE  LOVE

好多種風格耶~!!!!看妳要怎樣的需求XD

女生真的要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給自己打造一個專屬的公主時間吧XDDD

DPP_0347

只要一間工作室~

幫我省下一筆筆租棚的費用+車馬費+時間~讚讚!

IMG_3468  

本來這次是單純的拍個公主照讓自己紀念一下~

卻在跟專業的新娘秘書CC聊天打聽到好多結婚注意事項喔XD

卻發現到(囍聚婚禮創意館)不只專經在女生的專業婚紗造型外~

(囍聚婚禮創意館)諮詢~婚禮細節~婚禮顧問~量身打造造型~試妝~定妝~挑婚紗~婚禮注意事項~

挑選新娘祕書~拍婚紗照(棚拍~外拍~)婚禮錄影~婚紗攝影~婚禮拍照~

婚禮協助~婚禮諮詢~婚禮心情諮詢~全部一店就能完成!!!((驚呼外家灑花半轉圈圈~~~

超貼心!能讓要結婚的新人時間寶貴一族可以省下很多真貴的時間~車馬費~電話費

 (囍聚婚禮創意館)官網點此

 (囍聚婚禮創意館)粉絲團點此

DPP_0400  

LOVE  LOVE

選工作室或大型婚紗店好?單然妳錢太多不知道怎麼花可以選大型婚紗店~反正式花妳的錢又不是我的~

然而小資的我還是建議要選CP值高的為主!

✧百萬血實犀利部落客空靈系仙女✧緋夜櫻 ♥老師在說!妳有沒有在聽?

準新娘必看必讀:快抄下!選婚紗店要注意的事項!

1.很多大型婚紗店因為花很多錢在打廣告宣傳!所以非常營利!

2.從諮詢就開始給婚紗店打分數!選回覆快速!最完整的!還有記得新娘秘書要衛生乾淨!

3.各種價格~細項都要詢問清楚!再次確認!

4.隨身攜帶紙筆寫下!有遇到談價格得當下就按計算機跟對方確認!

5..勇於發問!如:媽媽妝扮娘妝婆婆妝有沒有加錢?照片多洗有沒有加錢?MV~週邊商品~或是相本等等

6.多比較!像很多婚紗工作室都會多附贈些細心的贈品等等~

(囍聚婚禮創意館)有提供新娘一本專屬的手冊喔!像是需注意事項~等等~都很詳盡!

7.避免在XX展衝動性消費!終身大事絕對不可以隨便!

8.建議選好店家要付費錢一定和朋友以及親友討論!

PS朋友年紀較近可以多問問~親友年紀較遠但經驗較深~兩者的意見都要納入考量

9.挑婚紗拍照建議平日去挑選~人少款式多~也能得到較好的服務品質

10.婚紗一張定生死!記的嚴選專業的婚禮顧問!如果有無法給妳具體建議的顧問~選擇該店前記的三思!

11.一定要和未婚夫一起商量~確定一家店要付費前一起再次合對各種細項!

 

LOVE  LOVE

 

全站熱搜

百萬作家+緋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