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plus 美樂思我今天取消定期了~奉勸大家定期買一次後就取消

其實當初看這個Mediplus 美樂思還不錯

就定期買

結果之後1380只送來一罐180G的凝露= =

也沒有多送甚麼~~

 

然後呢!

廣告強打的組合

凝露組合.jpg

我就私訊小編說我下次要改這組~

結果小編說

這只限定初次新客人= =

 

我瞬間傻眼

其實早就很多人說定期最好只買一次就好

像是我比較笨我沒有取消

好幾次1380還是1180配送來就只有一個大罐的= =

他們根本把老客戶當笨蛋啊

把新客人當寶= =

 

我就想開了取消訂購了~

我建議喔

大家定期買一次當新客人就好了~

= =

真是奇怪的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diplus 美樂思 Mediplus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