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上一篇 這篇做了更深入的探討~~~

 別再以為你看不懂保養化妝品背後的英文就沒你的事

♥別用毒物化妝保養品傷害你自己♥關於齊利格最近發表的論文解析

XDDD相信大家跟以前的我ㄧ樣~

買東西買保養化妝品總是看廣告~

甚麼甚麼效果好~效果棒~

有美美的名模啊~超讚的實驗數據啊~

不然就是看些業配文部落客推薦~

結果買了一堆垃圾~

商品濫浪費就算了~

最痛恨還因此存不到錢!

殘害地球~

本宮在20歲前基乎零存款!

但我在14歲那年辛苦投入演藝界~和外拍

算算少說應該也存個幾十萬到20萬有~

但是錢呢?

1  

錢去哪了= =??

23歲的今天~我雖擁有了些小積蓄~

但實在難掩當年的憤怒!

悲憤交加!

所以我勢力改變

充實自己!

在這充滿廣告的花花世界~

為那些跟我當年ㄧ樣猛懂得無知少女~

以瑞智和評估為這廣告世界殺出一條真理的血路!

你想存錢嗎?你想健康嗎?

看下去我把評估商品的技巧傳給你!

3

美妝的部分跟大家分享倡導安全美妝界最近的論文~~

關於齊利格最近發表的論文~

已經將很多化妝品有害的毒物列舉了出來~

這也是我長久在尋找的答案~

這邊PO給大家做參考~

IMG_20150521_174718

關於齊利格最近發表的論文~

已經將很多化妝品有害的毒物列舉了出來~

光看書不清楚~
這我自己花時間製作的毒物表格~
歡迎大家拍照取用~隨身攜帶~
如果覺的部落格看不清楚~
大家也可以點連結~
成份 中文名稱 概略特性 粉刺 刺激 安心度 
Quaternium-15 季銨鹽-15 ‧防腐劑    
Methyl Hydroxybenzoate 羥基安息香酸鹽, ... ‧防腐劑      
Propyl Hydroxybenzoate 羥基安息香酸鹽, ... ‧防腐劑      
Propylparaben 對羥基苯甲酸丙酯, ... ‧防腐劑 0 0
BHA 丁羥甲醚, 丁基化羥基茴香醚 ‧防腐劑 2 3
Butylated hydroxytoluene 丁基羥基甲苯, ...        
Adeps Lanae 羊毛脂      
Alcohol 乙醇, 酒精 ‧溶劑    
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 丙烯乙二醇, ... ‧溶劑
‧保溼
0 0
PEG 聚乙二醇 ‧界面劑
‧溶劑
‧保溼
‧乳化劑
   
Glyceryl Stearate 甘油硬脂酸, ... ‧柔潤劑
‧乳化劑
   
Cetyl Alcohol 鯨蠟醇, 棕櫚醇, ... ‧界面劑
‧柔潤劑
2 2
月桂硫酸鈉 無符合資料  提供資料

基本上帶著這張~看一下自己用的榜養品有沒有中標!

不要以為你看不懂背後的英文~

癡癡的看廣告說啥好就買了!

太多不能說的商業機密了!

當過麻豆也拍過目錄的我~

現在知道美麗得保養化妝品名模有三寶~

(化妝師~打光師~修圖大師)

建議大家不要只看廣告雜誌部落格說好用就去買~!

= =買正貨前ㄧ律請先現場試用~評估~

現在再加上這章毒物表對照!

確定是好東西在買~!!!

不要在過度浪費殘害地球了!

現在台灣氣后都快異常到夏天有九個月了!!

12  

說穿了哪有廣告會有廠商說自己家商品不好的呢??

不要以為你看不懂英文成份就跟你沒關係!

下次購買保養品化妝品記得看一下背後密密麻麻的英文字~

預防癌症和怪病就從這小動做做起~!

IMG_20150418_150124  

如果你只是一個光看廣告~看廠商提供的東西評論商品的部落格主人

那你跟一般消費者到底有甚麼不同呢?

一句話送給大家

你知識的深度會決定你的高度

我也以這句話勉勵自己=))

19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