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Curél第一屆益膚日 - 一起做有益肌膚的事!

XD真開心意外上電視~~還滿有趣的~

10409071_983339761682673_8262691415313635447_n

 

花王Curél第一屆益膚日 - 一起做有益肌膚的事!


 
花王為了感謝愛用者的支持,與皮膚科學發展文教基金會及Fashion Guide,共同精心籌辦了『第一屆益膚日』肌膚保養講座,現場邀請三位皮膚科醫師提供有益肌膚的專業知識和保養方法,進行肌膚諮詢,並特邀專業資深美容師提供日本花王獨家乾燥敏感型肌膚護理技巧。


花王希望透過本活動提供乾燥敏感型肌膚最適切的肌膚護理知識,讓更多朋友了解自己的肌膚。期許與大家一起做有益肌膚的事,讓肌膚越來越健康!

 

醫師專題講座-敏感肌的保養守則
花王特別邀請到台北榮民總醫院皮膚部李定達醫師、長庚醫院皮膚科黃毓惠醫師以及成大醫院皮膚科趙曉秋醫師,帶給大家正確的敏感肌保養觀念,解答令人困擾的肌膚問題。


李醫師表示,保養皮膚要得心應手,需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膚構造。照顧敏感肌膚的首要原則就是保護好角質層,唯有角質層維持適當的油份與水分,才能確保皮膚健康有光澤,因此絕對不要隨意去角質,以免愈弄愈糟;黃醫師建議敏感性肌膚使用的保養品愈簡單愈好,只要選擇一種適合自己膚質,不含香精及酒精成分的保濕產品即可,避免使用含酒精、果酸、水楊酸,A酸衍生物等可能刺激肌膚的保養品;趙醫師提及保濕對肌膚很重要,角質層能守護皮膚使其不受乾燥等外部刺激影響,而皮膚的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正是其中的主要角色。Ceramide能提升角質層保濕力並緊鎖水分,還能避免肌膚受到乾燥等外部刺激影響,增加肌膚的屏護力,是健康肌膚必需的成分。

 

實用益膚秘訣,養成高屏護水潤肌!
活動現場還有花王專業資深美容師分享保養技巧:想要養成水潤肌膚,記得趁剛沐浴完肌膚保有濕潤時,立即擦上身體乳液加強保濕。先將乳液在掌心均勻抹開,再用溫熱的掌心輕柔地在四肢上畫圓塗抹。小心別遺漏了手肘、膝蓋、手指關節,這些部位特別容易乾燥,也是經常被忽略的護膚死角。只要注意以上細節,每天持續保養,長期就能擁有健康的水潤肌膚!

 

 

◎圖片/資料來源:花王Curél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活動的照片~~~
 入場會現場~~~SAM_5387SAM_5388SAM_5389
工作人員忙著核對資料~~~
SAM_5390
發表會一開始就說不能拍照了~~所以感快趁還沒開始拍一些
SAM_5391
 
當天活動的妝扮~~
SAM_5392
活動背板整個超有意淨的XDDDDDDDDDDDD
SAM_5393SAM_5394
明星商品保濕系列喔~~~
SAM_5395SAM_5396
Curél潤浸美白系列~~~
SAM_5397SAM_5398SAM_5399
控油系列~~~
SAM_5400
防曬系列~~~
SAM_5401SAM_5402SAM_5413SAM_5435SAM_5436SAM_5437SAM_5438  【活動流程】

【參加益膚日,你可以獲得
  1. 改善NG的保養行為,一次突破肌膚保養迷思-現場由專業醫生,說明一般消費者對於肌膚和保養的迷思大解惑喔!
  2. 醫師一對一諮詢,對你的肌膚多一分關心-於活動會後,由Curél珂潤提供專業醫師讓大家現場一對一諮詢,解惑你困擾已久的肌膚問題喔!(限現場報到前10名參加者)
  3. 好禮帶回家,選對保養品從今天開始-除了贈送價值NT$1,170參加禮 (Curél身體乳液及潤浸保濕組合正貨),FG會員獨家加碼送護唇膏正貨,價值NT$350,讓你一回家就能立馬呵護肌膚,感受肌膚充滿Ceramide的滋潤。
【身體乳液正貨】【潤浸保濕組合正貨】【FG網友獨家護唇膏正貨】
 
整場發表會聽完我摘錄點重點給大家:
1皮膚科醫生說到~保養還是不要太複雜!太複雜就容易敏感~女性接受到的化學物質每年幾千種比男性還多
2吃膠原蛋白根本沒有用~因為跟一般蛋白質一樣會分解成胜肽類或胺基酸~吃了沒啥意義~吃開心就好
(有用還是要擦膠原蛋白精華液)
3其實面膜也沒必要敷XDDD
 
除了第三點我有點無法認同啦 哈哈哈
畢竟覺得面膜有敷有保庇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膠原蛋白吃了快三年多~~~一年會花個幾千來吃~~
現在我看也沒必要啦!
可以省下點$$也不錯喔XDDDDDDD

未命名益膚日益膚日2

這場活動真的讓我這種過度保養的收穫超多>  <

下面有一些開心的自拍照XDDD(因為Curél的花實在太漂亮啦!!XD

sad

sad

sad

如果不想看的可以跳過喔 哈哈哈 

SAM_5404SAM_5405SAM_5406SAM_5408SAM_5409SAM_5410SAM_5411SAM_5412SAM_5414SAM_5415SAM_5416SAM_5417SAM_5418SAM_5419SAM_5421SAM_5422SAM_5423SAM_5424SAM_5425SAM_5426SAM_5427  

SAM_5428SAM_5429SAM_5430SAM_5431SAM_5432SAM_5433SAM_5434SAM_5435SAM_5436SAM_5437SAM_5441SAM_5442SAM_5443SAM_5451SAM_5453  sad

雖然沒吃到但還是超開心的喔~~~sadsadsad

全站熱搜

百萬作家+緋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