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困難都不可怕♥心境對了!甚麼都能過關!

也許很多人說我的個性很樂觀~

但大家都不知道我曾經歷過很多困難啊XDDD

116  

國中因為被排擠

上課的時候都沒女生跟我說話

幾乎我都一堆男生朋友

有時後組也只能跟男生

上課好不容易做好的美術作品卻被人用腳踩壞

用筆在上面寫個(爛)等等的

但我不生氣~更用心想辦法更快做好~隔天做一個更棒的去就給老師交差

畫畫收錄校刊

還有個女生很虛偽的跟我當朋友

說家裡無法養太多魚

問我要不要收留小魚

我答應了~把魚缸放在桌上

結果才過一堂下課

魚就被人像是踩過樣又丟回魚缸

妳還到處宣傳跟人家說我很邪惡連小動物都要弄死

叫大家都不要跟我當朋友

285

剛開始我很傷心的在廁所哭泣

後來我想說沒朋友就罷了

愛自己最重要

所以我開始看書~學美術~學化妝~學各種東西

就連麻豆這行也是14歲踏入的~

那時候我寫了首詩投稿到校刊

這首也送給大家~

新詩刊登校刊  

其實這就是告訴大家如何在逆境中生存出一片天空~~

珍珠~是沙子刮著貝殼的肉~貝殼忍痛分泌出物質包覆住沙子產生的

浪花~在平靜的海面絕對看不到!因為必須要有礁石才能激起美麗的浪花

只有陽光看不見彩虹~因為彩虹是歷經大雨後在燦爛陽光下孕育出的

古諺語有句(滾石不生苔)

每個人在人間不順之事十之有八九~

所以必須時時接受考驗~

54

其實我很感謝有這些磨難跟考驗~

因為每當考驗出現

就是我爬得更高的時候~

就跟剛開始去醫院工作~很多學姐都很用心~對我很嚴厲~

但我依然不忘記開朗和快樂

即使有人說我很糟糕~不夠優

但是家屬的讚美我依舊收不完

照顧優良1

照顧優良    

而有的人卻ㄧ次都沒有~~

對於在困境中~只要能堅持自己對的方向~

往前走

成功一定會在不遠處~~~

37  

就像我五專~很厲害的是我倒數第二XD

醫學術語除了第一和最後一學期~其他每學期被當

最後卻能考上執照一樣

2  

過程很重要嗎?

248

或許吧~

但是結果如何才是重點~

而我們必須享受每個接受考驗的過程

因為如果沒有這些磨練~

就是注定你一輩子的平凡~

17  

有時候使命會賦予你很多的禮物~

與其順遂的人生

不如給你個關卡~讓你衝過

這樣的成就感才會是最大的^  ^

13  

另外希望大家~天天保持開心的心情

有能力能幫別人就事件不簡單且快樂的事情~

身處在逆境就試著欣然接受使命給你的禮物吧^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