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再次心動 

LOVE  

 

住院了幾天後,若盈終於可以出院了,
鄭爸和鄭媽非常高興,
因為住院時間,

若盈不但沒有怪他們的兒子欺負她,
反而還懂事的跟家裡保持聯絡,
鄭爸和鄭媽如果有空一定會去接這樣懂事的乖媳婦出院的,
但今天BTW有個重要的會要開,

晚上還有聚會,所以必須拜託修平接若盈出院,


修平體貼的幫若盈收拾東西,
在一旁的護理師早就知道住進這樣超特等病房病人是有錢人家,
住院的病人是帝寶財團沈總裁的獨生女,

現在在幫她收拾東西的是BTW企業執行長長子,
(哇!有這麼體貼的未婚夫,若盈小姐真幸福!)

 

聽到護理師這麼說,
若盈像是嬌紅的玫瑰滴著臉說:
(還好啦!修平他平常就是這樣,呵!)


若盈跟護理師一起笑著,
在忙進忙出收拾東西的修平看到若盈這麼開心的笑著,
心理十分欣慰,


仔細著又怕弄傷般柔柔的牽住若盈~將她送到車上後,
修平細心專注的替若盈繫上安全帶,
標緻的臉龐,堅挺的鼻子,成穩的氣息,樣樣一點都不輸梓軒,

 

她發現到原來修平比梓軒帥多了!
之前怎麼沒注意到呢?
更細白的皮膚,專住的眼神,深情的為她付出一切,
是多麼讓人著迷,


四年來,

即使若盈對修平是多麼的冷言冷語,

但修平依舊守候在側,
若盈的臉紅紅的,

聽著,自己的心跳聲,越來越大聲,
但在此刻,

若盈知道她是幸福的!

 

 

修平看到若盈臉紅的低下頭,
心,熾熱著,沸騰起來,
無法克制長年累月累積甜蜜又辛酸的愛慕,
那股衝動誘引下,

自然而然的,

他輕吻了若盈,


像是蜻蜓點水般,
原本冰凍的心,不期盼被愛著的心,若盈心動了,

LOVE 

原本我以為不管無論如何、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能在梓軒身邊,就是幸福的,
直到我被梓軒所做的傷害痛醒後,
才發現原來自己對他的愛,是多麼不值,


像是被當作賤妾一樣對待本來也覺得不在乎、無所謂,
但這一切,是修平教會了我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放手吧!是時候該清醒了!

 LOVE

(和我弟解除婚約吧!跟我在一起,我不會讓妳後悔的,也不會讓妳哭泣的,
只要能讓我守在妳身邊就好、讓我看見你的笑容,讓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若盈微了微笑,

雖然修平對自己告白過無數次,

自己也明白修平一直眷戀自己,
以往聽到只是覺得厭煩討厭而毫不留情的拒絕,
但相對著,此刻的告白,
聽起來的感覺卻和以往不一樣,

一字一句都是多麼甜蜜美好到令人著迷,


(我會好好跟梓軒談的,謝謝你!)


我輸了!

真的是我輸了!

我輸給了修平的愛,

他的愛竟然像是我已經渴望已久的~那如同冬日暖陽般~融化了我那冰凍的心

 LOVE  

看其他章節點此http://jhoop496jook.pixnet.net/blog/category/4111586

LOVE  

DDDD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

最近實在事情太多外加有點懶啊~~更新的有點慢~XD

這部快完結囉~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