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jpg

最近一位房東跟我說(他很難過股票這幾天虧了18萬~~)

以下是我的回饋~

分享給大家

 

只想要快速的獲利方法
卻對控管風險和學習沒有興趣~只是蝦投資!

 

股票
有時候獲利必須等待
但是太多人太拘泥於(短時間的獲利)
以成語來說就是(短視近利)

我認識位朋友以前是股票分析師
他曾經有個股票連續十年虧損
卻在第十年獲利百萬
所以呢?

 

您目前的狀況
我不建議再去做任何投資= =
連風險的財務責任都不了解
虧18萬背後的道理完全不懂?

 

以您的回饋(啊我的股票讓我虧了18萬)
光這句話我就能洞悉您的(學習)不夠透徹
不夠透徹勉強自己去投資
是很勉強且不快樂的!

 

建議先以學習為主
房地產課程先報名著看

 

很多事情不建議好高騖遠~畫地自限~閉門造車
沒時間學習
只是您自己找藉口想逃避(看清問題)而已

請重新規劃時間審視自己的行為
不學習瞎忙永遠只是瞎忙!未來也不會有任何進步
不要只想著只能花錢就能靠運氣賺錢

 

房地產學習連結http://bit.ly/2Wgv9nV

 

請更加珍惜慎重看待自己的錢~
請加強學習~投資自己的腦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