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 幸福 珍重✧第四章  不寧靜的早晨

 

隔天一早,窗外特別晴朗,一如往常的假日一般,若盈正優雅的吃著僕人做好的早餐,爸爸和媽媽從房裡走了下來,
(寶貝女兒,早啊!昨天的相親如何啊?還順利吧!)

若盈的母親有著垂肩的捲髮,髮色深墨色,微笑的樣子非常迷人,
優雅高貴的身段跟若盈一樣美麗,只是多了熟女的成熟韻味,若盈則是年輕漂亮,兩位都是美人。
(還不錯,對方是我中意的類型。)

若盈回想起昨天梓軒帥氣的樣子,尤其那眼神深如湛藍的海一樣神秘,
還有那高瘦的體型,梓軒的一切都是她所想要的,看到寶貝女兒如此滿意這次的相親,若盈的父親也就欣慰的笑了,
他費心所安排的果然是對的
(乖女兒,既然你喜歡他,爸爸就安排你們兩結婚,如何?)

若盈的父親一向喜歡做事速戰速決,
既然這麼挑剔的女兒相親快百次了,難得中意這一位郎君,單然要盡快滿足她的寶貝女兒囉。
(唉唷!老公,這樣會不會太快了啊!若盈才20歲呢!)

若盈的母親擔心的說著,
(哪會啊!想當初妳18歲就嫁給我了!而且兩戶門當戶對的!單然喜事要盡快完成囉!)
(好吧老公!那就看女兒的意思囉!)
聽到爸爸和媽媽如此贊同她和鄭梓軒的婚事,若盈非常開心,
(謝謝爸爸媽媽!只要能和鄭梓軒在一起,我一定會更孝順你們的!)
若盈開心的衝向前去抱住爸爸和媽媽,三個人就這樣開心的笑著。

一樣在信義區,氣派的藍白豪宅,是BTW電子事業家族,雖然一樣是早晨,但在鄭家十分不平靜,
(爸爸,憑什麼弟弟可以和帝寶財團總裁的女兒相親,為什麼不是我?)
忿忿不平忍了一個晚上的鄭文修,好不容易等到爸爸回家,便一股腦兒把不平衡的心情說給爸爸聽,
鄭家父親這才搖一搖頭

(兒子啊!不是爸爸不讓你去,是沈總裁指定要你弟弟去的。)
什麼!為什麼是弟弟!為什麼?)

針對父親的回答,鄭文修非常不相信,應該說是他不希望的,其實聽到爸爸這樣的回答,
鄭文修心裡早就猜到,沈若盈,她可能喜歡的是弟弟,但他卻又不希望發生,因為他是愛慕她的。
(好兒子,爸爸知道沈千金很好,但既然人家表明了就是喜歡梓軒,那也沒辦法啊!爸爸在找找其他好姑娘給你相親好不好?)

鄭父像是哄小孩似的,希望鄭文修不要因此和弟弟鬧的不愉快才好,但現實又不是鄭父想的那樣容易,
(相親就不用了!爸爸!你不用擔心,我會自己想辦法的!我想出去透透氣)

說完話的修平,就走了出去,
眼看著大兒子離去,鄭父其實早就已經查覺到躲在柱子後面偷聽父子二人談話的梓軒,
便向梓軒招了招手,

(你過來一下!爸爸有話對你說。)
梓軒這才慢慢的走過來,臉色不是很好看,

(老爸找我喔!幹麻!)
(帝寶財團沈千金今天要約你去逛街,你就去吧!)

鄭父雖然看的出來梓軒不喜歡帝寶財團的沈千金,但又無可奈何,
因為帝寶財團財大勢大,就連自己的公司也需要仰賴帝寶財團的股票才行,總不能因為這樣就毀了自己的事業,
加上帝寶財團的沈千金他有見過幾次面,知道沈若盈是個相當有教養且有才華的好女孩,是個當媳婦的好選擇,
而且能和沈家結親算是一大榮耀了,對兒子來說各方考量都是不錯的。
(喔!隨便!)
鄭梓軒實在對什麼沈家的千金沒啥好感,但他又清楚的知道不能違背父親的意思,想說算了,
違背自己的心又如何?能讓爸爸的事業鞏固才是最重要的,
(好兒,好好表現啊!沈若盈是個好女孩,你會跟她相處的很好的,而且搞不好之後還能跟沈家結親呢!)
(恩,那我準備一下出門了!)

鄭梓軒臉面無表情,只是淡然的回應就走上樓了!

 

小說粉絲團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說話聊天喔=DD
 

 

 

 

 

 

 

 

 

 

 

 

 

++以上為绯夜櫻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非廣告文喔!

++商品資料介紹摘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供參考了解!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逹到.且僅供參考!~~~~~~=))選擇權還是在自己喔~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