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 幸福 珍重✧第五章  命運的傀儡
(砰!)鄭梓軒用力的關上房門,想甩掉這些無形的壓力和枷鎖,但他還是無法逃避,
(反正我就像是一個琪子一樣,只是家族榮耀的琪子,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

梓軒無奈的搖搖頭,
然後像是機器人一樣的將淡藍居家服換上西裝,鏡中的表情黯然,雖然是約會,但一點心跳的感覺都沒有,
看著鏡中的自己,梓軒把領帶整理好,便下樓快速通過客廳出門,他也不想再聽到父母多說一句話,最好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過完一天好了,看看窗外的藍天,天晴晴朗,心卻快樂不起來。

走著走著,像一具沒有靈魂的空殼,按照父親的指示,梓軒已經到了信義百貨公司門口了,他倚在牆上,拿出IPHONE 5開始滑呀滑,(哀~好久沒打給阿強了,打給他看看他在做什麼好了!)

當他正要撥出的時候,
手機鈴聲響起,
誰啊!這號碼沒看過,
(你好!我是鄭梓軒,哪裡找?)電話一頭一個溫柔的聲音,
(梓軒,我是若盈,我已經到信義百貨門口了!我穿紫色的洋裝,你到了嗎?)
(喔!我到了)

梓軒頭向附近望一望,果然看到了身穿紫色洋裝的若盈,烏黑的長髮依舊飄逸,彷彿也是看到他了,
對他正笑著。
當若盈的影像映入梓軒的眼簾,頓時一陣電流流過,心噗通撲通的加速跳著,看到一位這麼有氣質的美女對自己笑,梓軒原本冰冷的心和不爽,都慢慢融化開了。
若盈走向前去,一步一步,高跟鞋滴答滴答的聲音,一步步像是可以劃開梓軒耳膜的又大聲又緊逼著他,心跳的更快了,
(昨晚睡的還好嗎?)若盈關心的問著,因為她知道她是愛著他的,也許這輩子就要跟梓軒一起了也說不定。
(還可以,妳呢?)梓軒忘記了剛開始不耐煩的感覺,開始輕鬆的和若盈聊了起來,
(不錯啊!能見到你我就開心了!)若盈一點也不害臊,相反的,她非常積極的表明自己的心意,
因為只要是她想要的、喜歡的,一定都要得到才行,這男人也是一樣。
(喔!真的嗎?妳真的挺喜歡我的!)

和昨天的感覺截然不同,梓軒今日覺得若盈是個可愛的女生,
而且想到這麼高貴又是帝寶財團沈總裁愛慕著他,那一股感覺真是說不上的開心,自己感覺還滿有面子的。
聽到梓軒的回應,若盈只是笑一笑,沒多說什麼,就這樣兩個人保持曖昧的氣氛,開始在百貨公司逛了起來。

逛了一整個下午,兩個人也累了,於是找了一間咖啡廳坐下喝下午茶。
(若盈你想喝什麼就點吧!我請妳!)

梓軒熱情的招呼著若盈。
(恩好!那我就點卡布奇諾好了!謝謝!)
(那我點跟妳一樣的!)

梓軒微微笑著望著眼前看向窗外的,
他第一次他感覺到戀愛的感覺,原來和帝寶財團沈總裁的千金約會也沒想像中壞,
而且和往常認識的千金不一樣,若盈逛了一下午才買了一件衣服,聽爸媽說若盈又很乖巧懂事,
和她結婚能讓爸媽高興鞏固地位,擁有這麼一位內外兼備的妻子還能讓他沾光呢!
(畢竟都要結婚了!夫妻點一樣的才顯得感情好啊!)

 

 

小說粉絲團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說話聊天喔=DD
 

 

 

 

 

 

 

 

 

 

 

 

 

++以上為绯夜櫻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非廣告文喔!

++商品資料介紹摘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供參考了解!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逹到.且僅供參考!~~~~~~=))選擇權還是在自己喔~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