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 幸福 珍重✧第十五章 難逃一死


三個人最不希望的事情發生了,
修平馬上衝進去搶救室,
看到若盈滿臉都是血,

修平緊緊的握住她的手,


(若盈!好好走!

此生妳真的愛錯人了,

梓軒那該死的又不疼妳又讓妳傷心,妳好好休息吧!

下輩子......請讓我好好珍惜妳......)


修平含淚的痛哭起來,


看在一旁的鄭爸和鄭媽也開始抱著哭泣,

 

 

(啊啊啊啊!沈阿菜啊!水老婆啊!妳怎麼這麼可可憐!

騎機車去撞到電線桿啊!我就說咖晚啊賣出去啊!)


(啊啊啊啊!阿母啊!拎北還好好好孝順妳啊!

挖阿阿阿阿阿哩ㄌㄟ老母ㄟ啊啊啊啊!!!)

 


五六個大伯和阿桑衝了進來,撞開了修平的手,

圍繞著對著沈若盈的遺體開始跪地痛哭!
那聲音更是淒涼,


但是這場景讓鄭家三人感到疑惑,


修平生氣的說,
(你們是誰啊幹嘛對我未婚妻這般無理啊!她都已經往生了!你們還來鬧她!)

 


一個哭的犀哩嘩啦的大伯大聲哭叫
(叫啥小啦!這細拎北ㄟ老母啦!啥郎系哩未婚妻!頭殼壞去喔!)

 

鄭家三人這才發現,

躺著的的確是一位年邁的老太太,

並不是若盈,

那若盈倒底到哪裡去了?

三人疑惑的看著彼此,


(郭醫生!我不是說我剛去通知沈太太的家屬還要幾分鐘才到嗎?你怎麼已經在裡面了?)

 

醫生嚇了一跳
(啥?妳不是說這家人喔?)


(不是啊!這三位是沈小姐的家屬!送沈小姐進來的,郭醫生你太健忘了吧!還叫錯家屬!)

郭醫生這才發現闖下大禍了,

可能台灣醫療工作環境太差了!

逼得好好一個醫生得連值四天班,
精神不濟也難怪會搞烏龍,
郭醫生連忙向鄭家人道歉,


鄭家三人只是傻眼著鄧著郭醫生,


另一位護理師來了
(沈小姐的家屬嘛?沈小姐的傷口我們剛剛已經請醫生縫合完畢了!
目前沒有大礙在觀察一幾天就預計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了!請跟我來!)

 


(喔!)

經過一連串的打擊,鄭家三人已經感到累了,但聽到若盈沒事,
修平心裡放下了一個大石頭,
爸爸跟媽媽因為要辦些住院手續所以跟著護理師走,
剩下修平一個人獨自到病房去,

 

 

 


修平看到在病床上的若盈,
若盈失了魂似的,眼睛睜的大大的,


(若盈!)
修平衝向前去緊緊的抱住若盈,

 


這一次,

 


她也沒有心力反抗了也沒有理由抗拒了,

 


在修平的懷裡,

真的好溫暖,

讓她得到一股從未有過的疼愛的感受,
若盈的手和頭雖然在痛,但心,不知不覺暖了起來,

 

她開始回想,


自從愛上梓軒後,剛開始就非常冷漠,雖然中間有過一段互相相愛的時間,
但是後來,梓軒可能因為無聊吧?!所以找上女僕,
應該是無聊吧!但是愛她又如何呢?
只要我愛梓軒這就夠了,

他不愛我又如何呢?


真的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只要能默默的看著他,為他煮飯或是洗衣服,打掃或是似奉父母親,

該做的都做了,能做得也都做了,

四年了,
我一直想著,

是不是只要再多努力一點點,
他的心就能有我,
他就能喜歡我呢?
一直努力的渴望擁有他的愛,

 

但是現在呢?
我受傷了他在哪裡?
我這麼愛他......


好像......有點不公平,我也希望他能愛我!
上天啊!可不可以讓梓軒也像修平一樣這麼愛我好不好?

 

 

小說粉絲團

 

下回更精采喔~!請繼續發簍^__^+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說話聊天喔=DD

    全站熱搜

    百萬作家+緋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