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類真皮果凍面膜的魅力~依洛嘉果凍面膜

 ( • ̀ω•́ )讓人一買再買的網路優品~依洛嘉彩妝保養品批發零售店~

依洛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gshop/timeline
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wangch1004

認識(依洛嘉)這牌子是因為我對美對面膜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17  

★依洛嘉直營店ELG★第四代海藻藍銅胜肽果凍面膜,海藻+綠茶+EGF+藍銅胜肽

 

  

自己平常就有再醫美包課程的我~sad

每當術後最期待的就是(他會給我敷甚麼面膜??)

心理的排行:不織布<凍膜<類真皮面膜

一大票術後都是用不織布面膜~蠶絲面膜等等

但印象最深的的就是在(好美麗)診所~他們給我敷一種我從未有過的體驗~(類真皮面膜)

敷上去冰涼的感覺~~用手指輕觸那厚實的質感~敷完後令人感動的膚況  sad  sad  sad

那感覺簡直就像是敷高價的生物纖維面膜!!

好奇心驅使下我問了一下診所~

訂價500~700元一片!!!!!!!!!!

而且目前缺貨= =要等三四個月才會到貨~~~

我還真的掏出三張小朋友買了幾片= =winkwinkwink

 

 

天啊!!這真是類真皮面膜的魅力啊!!!

 

後來發現財力不夠雄厚

本來想說這輩子無法嫁給有錢人~

就不要奢望能常常有這麼奢華的面膜享受吧!

認命吧~~~~~~wink

 

卻在和麻豆朋友討論的時後~

不意外發現到其實麻豆們私自的保養祕訣就是面膜~

有個算我們麻豆裡面比較紅的說了一句話

(保養品最該投資的就是面膜~而面膜嘛~單然要選最頂級最好的囉~與其常常敷些效果短的~不如挑個SK牌或類真皮面膜囉!)

(類真皮面膜!!!!)

我們開始討論如何團購買到最便宜的類真皮面膜~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大家發現到一周敷一次一個月竟然也要花掉兩三張小朋友~wink

 

真的無法負荷啦!!!

無奈下我上了露天拍賣~

打了關鍵字(類真皮面膜)發現到了(伊洛嘉)

 

 

2

★頂級黃金嫩白果凍面膜

 

 

 

天啊~這樣高等血種的面膜~~

竟然要價不到50元一片!!!!

> <還是台灣製造的~~~

簡直是人間少有啊~~~~

 

一心花怒放買了20多片~~~

也才花2張小朋友~~~

本來想說不好用也認了吧~醫美都快幾萬幾萬的買了

 

 

一收到的感覺很意外~

包裝像是高級精品不說!

面膜還有完美的家(塑膠的硬殼)~~

一摸上去那Q彈的觸感 心理OS(人海茫茫找你找的好苦啊!!我終於找到你了~類真皮面膜!你又重回我的懷抱了!!)

3

★第四代鮮橙藍銅胜肽果凍面膜

 

建議敷的時後~睡覺躺著敷~

因為依洛嘉果凍面膜很厚實~怕會掉下來XD

而且我ㄧ敷就敷一~二小時~~

效果很棒~

且這種材質基本上就是精華液精製成的~~

不同於一般的面膜還要擔心被反吸乾喔XDDDD

 

4

★頂級紅寶石紅酒果凍面膜

除了通過高規格SGS檢驗~~~

製造日期新鮮的很~~

該牌還是消費者心中的第一名>  <

16  

 

這次我回購了更多的美妝小物> <

56789

依洛嘉果凍面膜全系列都能有給皮膚保濕~彈潤肌膚的效果~敷完甚至感覺毛孔有變緊至一點兒~~~

但是我最推薦的果凍面膜是~還是這款~

不管效果~~保濕美白~~或是看成分表都是最優的

★依洛嘉直營店ELG★第四代熊果素藍銅胜肽果凍面膜,熊果素+左旋C+EGF+藍銅胜肽

10

★依洛嘉直營店ELG★第四代熊果素藍銅胜肽果凍面膜,熊果素+左旋C+EGF+藍銅胜肽

 

 

 

SAM_5505

依洛嘉新的保濕凍膜~~

SAM_5501

 

依洛嘉新的唇蜜~~

SAM_5498  

★依洛嘉★去黑頭粉刺鼻膜XDDD效果很不錯喔~~一包才10元~~

 

 

 之後會慢慢補上使用的照片啦XDDDDD

最近上大夜又忙~~~~

我先去享受去~~~XDDDD

 

 補上使用方法~~~

 SAM_6003SAM_6004SAM_6005SAM_6006SAM_6007SAM_60071SAM_6008SAM_6009SAM_6010SAM_6011SAM_6012

果凍般的QQ感~~~~

SAM_6013

敷完丟到熱水裡面~果凍面膜會融化~~~還可以泡貴妃浴喔~~~~~~~~~~~

SAM_6014

好Q滑~~~~~~~~~~~

SAM_6015  

完成~~~下面一些敷面膜的情境圖喔~~~

不想看可以跳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AM_6018

 

SAM_6017

 

SAM_6020

 

SAM_6021

SAM_6023

SAM_6024

 

SAM_6022 (2)  

 

SAM_6025SAM_6026  

 

 

 

依洛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gshop/timeline
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wangch1004

 

依洛嘉還在美華泰~寶雅等等有實體販售喔^ ^

但是最深得我心的還是(果凍面膜)啦!!!

11

★依洛嘉直營店ELG★製造日期2014/01/03頂級天山黑泥全效果凍面膜

12

★依洛嘉直營店ELG★製造日期2014/07/19 第四代蘆薈藍銅胜肽果凍面膜

13

★依洛嘉直營店ELG★第四代熊果素藍銅胜肽果凍面膜,熊果素+左旋C+EGF+藍銅胜肽

14

★依洛嘉直營店ELG★製造日期2014/01/03第四代珍珠藍銅胜肽果凍面膜

15

 建議大家沒用過不知道適合不適合可以每一種買個一兩片用就好~~

反正好用再回購~滿1500元就可以了^ ^

不知怎麼選擇可以用我給大家的聰明成分表先查一下吧!!

( • ̀ω•́ )點此

保養品跟你的愛人一樣~無論別人說他條件多好多棒~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喔^ ^

 

( • ̀ω•́ )別傻了~花高價買廣告費還是買效果?教導自己如何看成分表~邁進存百萬

( • ̀ω•́ )SK-II 晶緻煥膚霜和Olay活膚菁華霜根本一樣

( • ̀ω•́建議大家不要再花錢買海洋拉娜了~拆穿大家都不說的祕密

( • ̀ω•́ )SK2適合誰?用了皮膚會變薄?推翻網路不實言論

( • ̀ω•́ )別傻了~洗面乳用專櫃的根本就是浪費

 

 

 

 

 

 

 

 

全站熱搜

百萬作家+緋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