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最好要報稅!不報稅被檢舉罰金過高導致房屋被法拍的結果得不償失!

很多仲介都會建議房東不要報稅!或是如果被國稅局邀請喝茶就說謊

我個人認為這是非常不負責任仲介的行為!!

很多仲介都覺得房東如果真的運氣不好被罰錢~也是房東家的事情

就覺得不關自己的事情~所以亂建議

這樣實在非常不好!!!!

請問一下教房東(說謊)

這件事情是對的嗎?

你能保證國稅局邀請房東喝茶的時候~手上沒有被檢舉的租約嗎?

 

老實說

很多房東都想說報稅省錢

省到大難臨頭才說寧願每年多繳一點稅金~多份保障

還能預防被檢舉~罰金破百萬的風險

你說到底哪個對房東比較好呢?

 

說實話今天如果你是房東

你去問仲介~我可以不要報稅嗎?

仲介一定會說~能不報就不報啊~省錢啊

= =廢話!房子是房東的~被罰款的也是房東!人家單然這麼說!

 

就連我親戚他有報稅~鄰居問她要不要報稅

親戚都跟鄰居說要報稅不報稅隨便啊~你不報稅也可以

每次看到鄰居被找去國稅局喝茶

親戚就跟我們炫耀說他看到鄰居被國稅局找去喝茶感覺很高興

因為他可以悠閒在家喝茶~就算國稅局打來他也心安理得!

=O=

 

其實我有時候也不懂長輩的想法是甚麼?

報稅的好處自己知道也不一定會說出來

所以我就良善的角度來分享這些

鼓勵大家多建議房東報稅~~~

 

以下就分享幾個不報稅的慘痛房東下場!

也許你看來正無所謂的心裡正想著:那是別人~不關自己的事情!

可是你們知道嗎?當發生在自己或是親愛的人身上呢?

那個1%就是100%了!!!

 

希望這些分析能幫助大家做出正確的判斷

別再鼓吹房東不報稅或是避稅了!

 

案例1:某台北市房東~出租房屋30年都沒有報稅

某天因為跟租客鬧不合

結果租客一氣下拿租約和30年轉帳憑證去國稅局提告

提告裁定

房東判賠償百萬!(缺稅~漏稅~和其他相關稅額)

且剛好房東生意經營不善~又無法調到款項

導致房子被法拍!

目前這位房東已無房屋~且目前是承租房子中~

他希望以他的案例提醒大家真的要報稅!

另外補充說明:檢舉逃漏稅如果罰款判定~

檢舉人可以得到判賠罰款的20%(100萬檢舉人可以領到20萬的意思)

所以各位房東還是乖乖報稅吧

免得辛苦錢變成房客的~~~

 

近期發生

案例2:某台北市房東

拒絕提供承租客戶租金補貼資料

(房東身分證等資料)

被罰款30萬

外加檢舉缺稅額

總賠償金破百萬

其相關內容可以看這邊

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886/4027525

 

房東觀念釐清:

1合法報稅可以申請相關補助外~

在有報稅且公證的租約是相對房東而言較有保障的方式

房東為公益出租人資格認定作業要點:

房東租給租金補貼戶即為公益出租人

享有綜合所得稅每屋每月租金收入最高1萬元免稅、

房屋稅適用自用住宅稅率1.2%

地價稅適用自用住宅用地稅率千分之2

 

2我自己身邊家人~親戚~有出租~全部都是乖乖報稅!

這世間甚麼都有因果

做善事有善報~壞事有惡報~!

該繳的就是要乖乖合法繳

別再耍小聰明了!

今天你偷偷摸摸省了小錢!

老實說:可以看出不報稅的房東太短視近利~看不遠

 

且務必記住我的這句話:當你選擇冒險不報稅!就要承擔將來被討回的加倍風險!

多年來也聽朋友跟我分享房東被找去國稅局喝茶

每次他們的臉都是倉皇~心理壓力大~睡不好覺

我那時候不成熟~想說那是他家的事情~所以根本沒有想寫出來

現在我長大了

真的希望可以協助大家導正觀念!擁有更美好的人生

 

而且如果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情

千萬不要等前解決不了~房子被拍賣才後悔!

 

房地產護理師再次聲明:我絕對是鼓勵房東要報稅的!

不只合法~能用錢得到腳踏實地的每一天

我覺得很值得!重點是心安理得!

且我說過

賠償金有破百萬的

跟一年多幾萬報稅

我相信聰明人會做出聰明的選擇~~

 

言盡於此

事在人為

一切都無法從來

你今天的結果都是過去的所作所為

如果想繼續挑戰不報稅的~建議要準備一筆被檢舉預備金至少:500萬

防止將來被檢舉錢繳不出來

因為誰都無法對你保證:如果不報稅被檢舉罰金會多少!

 

❤️小鸚鵡介紹文大約就到這邊了~

希望大家能有更深的認識喔^ ^

❤️理智消費~環保愛地球~! ❤️❤️

LOVE

歡迎大家給我個讚讚或者推推喔~
如果留言的話小鸚鵡也會很開心的喔
 

按我訂閱

❤️點我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o5N1HfW0c&t=229s

❤️點我看短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blCp51tI

❤️點我看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520love520like/

 AAA.jpg

   IG.jpg         

頭銜:109不動產經紀人、國家高考護理師、國家普考護士、FG百大部落客、女人知己護理師專家認證、 style me風尚部落客、奇摩特約風格部落客

理智消費~環保愛地球~! 影片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