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肌斷食讓皮膚自然修復~減少化學物質暴露!!!

 

 

美國國家職業安全及健康研究所發現,884種可供化妝品使用的化學物已上報政府為有毒物質

美國總審計局的報告指出,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沒有為評估這些化學物的安全撥出任何資源。

而這些化學物已證實會引致基因損害、生物病變及癌症。由於管制不足,明顯對健康有害的產品仍然可以繼續出售。

 

在美國有38,000宗與化妝品有關的傷害而需要醫治的個案這個數字並未包括使用化妝品導致過敏、刺激及光敏等不良反應

大多數人覺得這些不良反應是正常的美容併發症。這些人逆來順受,從來不會因所謂的美容併發症去看醫生,

或到醫院急症室求診,或絕少會將自己的過敏反應或受刺激的眼睛跟所用的化妝品扯上關係。

人體皮膚是極容易滲透的,化妝品的成分絕對通過皮膚吸收。有些化學物質會大量滲透皮膚,尤其是長時間留在皮膚上的化妝品,例如面部的化妝品。一項研究顯示,化妝品中的防腐劑丁酯甲酚有13%是透過皮膚吸收的,而部分含羊脂的化妝品所含的致癌農藥滴滴涕有49%是透過皮膚被人體吸收的。

v_line_024  v_line_024  

 

前言:可能我的背景比較特殊~我除了現在還在醫院工作外~在醫學領域擁有有7~8年的專業經驗外(平常會多閱讀醫學期刊)

又是以模特兒身分入部落客這行(廠商推薦)

 

平常的興趣就是研究和理財~因為我爸爸就是股市分析師~現在已經退休了XD~

 

我不認為我工作兩年就有1百萬有啥好厲害的~因為我的目標是健康~美麗~快樂又能存到千萬為目標~

 

因為好學~喜歡思考~接觸的領域又多~看的自然比別的同領域的廣~我又愛提出很多問題和多看書增加自己部落格的廣度和深度~XD可謂好奇寶寶啊!

 

其實你們知道嗎?台灣女性接觸到化學物質比男性多好幾百倍!
我實驗和保養了十多年的原則發現到一個理論~我名為(肌斷食)療法
一週找一天給肌膚一段自然的不擦任何保養品~讓肌膚回歸原本的狀態~

(有時候懶得擦保養品就去大膽睡覺吧!!!)

或是減少保養次數~本人一天改成保養一次

頂多擦個絲瓜水(我的絲瓜水是市場賣的標保可以喝的!!)敷敷這樣~~~XD

 

優點
1膚質不一定會變差喔!!!~

2身體接觸的化學物質少一點~
其實站在我這專業護理師看來是有好處的~

3讓皮膚自體修復

4省保養品的錢(一年若花20萬買保養品~化妝品~若一年從一天兩次保養改成一次~就能多存10萬!比加薪還快!

提升後續保養品的能力

(其實當使用某一個保養品長時間看不到效果~可以讓皮膚休息幾天~再繼續原保養~就能發現膚就算不換保養品~效果也會變好喔!)

 

但是基於美麗還是要繼續保養啦XDDD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懶~~~寧願去睡覺XDDD

睡個飽飽的好覺~保持心情愉快~多吃蔬菜喝水~才是美麗永久之道喔^ ^

 

 

 

v_line_024免費偷偷變美  v_line_024  

 

( • ̀ω•́ )天生不麗質的我~告知大家不花前偷偷變美~抗痘~

 

( • ̀ω•́ )不花錢悄悄變美的秘訣訣30招大公開~

 

 ( • ̀ω•́ )突破你的肌膚問題~(乾唇,脫皮,熊貓眼,

 

 運用(肌斷食)療法來讓部落客體驗商品提升正確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鸚鵡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